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ufc视频世界最厉害的冠军是谁

ufc视频世界最厉害的冠军是谁

ufc这个比赛项目或许我们大家平时不怎么关注,因为我们都知道,这个比赛是一个非常残忍的,虽然没有刀和枪,但是人与人之间的搏斗也是非常的残忍,在ufc界除了很多的冠军,但是最厉害的冠军只有一个。

ufc视频世界最厉害的冠军是谁

布洛克莱斯纳进入ufc一年后就成为了重量级冠军,这个速度不知道今后会不会被人超越,但是如果不是身体原因提前退役,如果他一直训练下去并不断的提高技术经验,没人知道他会做出怎样令人经验的成绩,巨石曾经这样评价他:莱斯纳是ufc史上最棒的重量级冠军。

听到有人质疑WWE的假打问题,还有就是选手的真实实力问题,但只有一个人,几乎没有人敢质疑他,他就是同时拥有WWE世界重量级冠军和UFC重量级冠军的布洛克莱斯纳(Brock Lesnar),有人说,他可能是250多磅左右最强的选手。

布洛克莱斯纳10个惊人的个人数据:

10、他是现代最强者

体重130kg,身高190cm,全身只有百分之9的脂肪,62厘米的肩宽,142厘米的胸围

9、大学时期的摔跤战绩是106:5,大四一整年全胜

8、他打UFC时期的拳击套尺寸相当大

7、4次WWE冠军 1次UFC世界重量级冠军 2次IWGP重量级冠军

6、大学刚毕业,就获得了WWE文斯麦克曼2万5000美元的合同

5、秒杀的杰夫哈迪

4、大布每天的训练要消耗7000卡路里

3、大块头有大智慧,布洛克莱斯纳创办了自己的服装品牌DeathClutch,并且经常作为赞助商赞助比赛,经营得不错

2、大布可以卧推270公斤

1、他是2010年UFC收入最高的拳击手

布洛克莱斯纳在UFC赢了两次UFC世界重量级冠军,对于很多搏击圈的同志们来说,这条冠军腰带,就是格斗界的至高无上的荣耀,而这位大神,竟然拿了两次,从而也导致了他回归WWE之后,就无形增加了资本和薪酬!其实很简单就看得出来,布洛克莱斯纳在UFC的格斗短裤上有JJ的广告位置,在WWE依旧会有!

莱斯纳ufc比赛精彩视频集锦

职业战绩仅为5胜3负的布洛克-莱斯纳(Brock Lesnar)为何能够成为世界最著名的MMA选手?他的回归为何能令UFC200的关注度瞬间提升几个档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