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百变大咖秀为什么停播?

百变大咖秀为什么停播?

2021年1月29日晚22点,停播7年的《百变大咖秀》终于回归,那当年大火的节目为何突然被禁呢?网传原因有四:

1、《百变大咖秀》中经常夸大表演风格,让一些明星不开心了,会认为被破坏形象,被一些明星和明星粉丝各方投诉施压导致停播。

2、《百变大咖秀》一共做了5季,期间模仿300多位中内外明星,整个节目组也进入创作的疲劳期,因此选择停播。

3、网传大张伟当时因为录制唱片延误《百变大咖秀》的录制,还带走了其他百变五侠,当时这个节目很火,很多节目都在挖人,最后不得不停播。

4、当时《百变大咖秀》收视率很高,之所以停播是为了给《快乐男声》让位而暂时停播的。

以上原因你认为是那个呢?不过新的一季《百变大咖秀》据说有只准女扮男,不准男扮女的播出要求,这样确实会少了很多的乐趣,毕竟当初大张伟、沈凌、白凯南等反串女明星可是节目最大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