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金卡戴珊的臀为什么大?

金卡戴珊的臀为什么大?

熟悉美国娱乐圈和NBA圈子的朋友都会知道卡戴珊这个家族,卡戴珊家族的女人个子都不高,但是他们身材十分丰满,特别是屁股丰满巨大,深受美国男人的喜欢,特别是美国的运动员更是没几个能逃得出卡戴珊家族女人的手心的,从哈登到奥多姆,再到现在的汤普森,都一个个的拜倒在卡戴珊家族的女人石榴裙下。卡戴珊家族的女人屁股是怎么炼成的?本文给大家解密!

风流性感卡戴珊视频:

一些卡戴珊的风流韵事起底,大家慢慢看,基本都是跟体育明星有关的!

金卡戴珊的臀为什么大?

作为让自己引以为傲的大屁股,卡戴珊毫不吝啬的给了它一个大出风头的机会,正如照片上标题说的那样,他们的目的就是要把互联网搞出点儿动静,事实上确实做到了如今到处都能看见卡戴珊的大屁股了。

卡戴珊的巨臀

近几年,一直有媒体质疑卡戴珊的臀部过于完美,像是假的,卡戴珊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臀部绝非伪造,她并没有进行过注射和植入。为了证明真实性,卡戴珊甚至曾让一名主持人摸了一下自己的臀部,那名非常荣幸的主持人摸过卡戴珊臀部之后惊呼,弹性十足,绝对真实!

今日,为了拿出更有利的证据,卡戴珊竟然让妹妹将自己臀部的X光扫描照片放到了网上,让全世界来鉴别自己臀部的真假。在照片当中,卡戴珊身穿白色上装和黑色连衣裙,将全身上下包裹得严严实实,同时故意叉腰拧臀,凸显了自己挺拔翘起的屁股。卡戴珊的手指指向墙壁上挂着的扫描照片,意思是:你们看,我没有作假吧?

那么卡戴珊家族的女人臀部为什么都这么大呢?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强大的遗传基因,卡戴珊姐妹们的妈妈就天然的有一个大屁股。

妈妈Kris Jenner(克里斯詹娜),这位统领卡戴珊家族女人们的女人,虽然已经60岁的年纪,但是依然风韵犹存,穿衣性感大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