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于朦胧的妻子是谁

于朦胧的妻子是谁

看完了《乘风破浪的姐姐》,紧跟着就接上了《追光吧!哥哥》,好吧,看看哥哥们是怎么追光的,当然还是要先看帅气无比的于朦胧了,这个哥哥出道以来就很帅,出演的影视剧也一直是朦胧婉约的角色,不知道他在现实生活中感情是什么样的了,于朦胧结婚了吗?她的妻子是谁,另外他是参加快男进去演艺圈的,不知道是快男哪一届的?

于朦胧的妻子是谁,

于朦胧的妻子还没有出现呢,于朦胧还没有结婚,所以关于他的妻子,就还不知道是谁了,不过于朦胧年纪也不小了,而且现在作品多了,应该也不会掉粉之类的了,所以如果有结婚,肯定是会直接爆出的,对于现在默默没有消息的状况来说,那就是还没有妻子了。

有段时间网上传于朦胧和邢菲的绯闻挺多的,一时间很多网友觉得他俩是不是结婚了,或者至少是在谈恋爱,但是没有的,一点都没有关于于朦胧感情方面的报道,而且邢菲也只是因为合作的原因,才和于朦胧有过多的接触,所以于朦胧现在可能连女友都还没有呢。

之前在节目上的时候,于朦胧说道自己喜欢的女友类型,是周迅那一款的,而且可以接受比自己大的,大5岁,大8岁都是可以的,这样没有明确目标的去讲述自己的理想型女友,那看来真的是没有实际女友的,么有参照点嘛,看来于朦胧的脱单之路还挺长啊。

他是快男哪一届的?

于朦胧是快男2013年这一届的,事实上,也有粉丝经过挖掘,发现于朦胧参加了两次快男,2010年的时候,于朦胧参加快男,但是成绩并不理想,很快就被淘汰了,于是积极准备了两年之后,再一次出现的于朦胧就表现沉稳多了,最终获得了全国总决赛第十名的成绩,从此开始了自己的娱乐圈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