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文颂娴张家辉什么关系在一起过吗

文颂娴张家辉什么关系在一起过吗

娱乐圈更新换代的速度总是很快的,因此人们记忆中的一些面孔现在大多都消失在了公众视线中,比如说黎姿、张敏、关咏荷、文颂娴等,这些曾经出演过很多经典角色的演员,如今基本上都过上了相夫教子的生活。不过前段时间传出了文颂娴复出的消息,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关注,那么文颂娴现在怎么样了?

文颂娴早期是亚视的演员,后来转投到无线旗下,她早期的作品有《凤凰传说》、《僵尸道长》、《穆桂英大破天门阵》等,因为长相清纯可爱,所以文颂娴的观众缘一直不错,转投无线后,文颂娴的日子并不好过,没有得到无线的力捧,因此文颂娴的作品数量并不多,人们比较熟悉也只有《天子寻龙》、《锦绣良缘》、《金装四大才子》等几部剧,后来甚至只能出演配角,越来越被边缘化。

因为文颂娴和张家辉一起合作过《凤凰传说》和《金装四大才子》,两人在戏中看起来特别般配,因此被称为荧幕情侣,所以有传闻称两人交往过,但其实文颂娴和张家辉只是同事关系,他们并没有在一起过,张家辉和文颂娴认识的时候,他已经和关咏荷在一起很多年了,所以两人并没有暧昧关系。

文颂娴和王子文好像对比图

很多人都觉得文颂娴和王子文长得有些像,尤其是年轻时候的文颂娴,和王子文像是一个模子印出来的,不过仔细对比的话,还是可以看出两人还是有些区别的,文颂娴气质更加出尘,而王子文的眼睛更加灵动。前段时间有报道称文颂娴老公破产了,因此她才会复出赚钱养家,不过文颂娴否认了这个传闻,称自己只是突然有了演戏的兴致,不管真相如何,希望文颂娴能带给我们更多好的作品吧。

文颂娴和王子文好像对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