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高露为什么叫林小娘、栗子姐

高露为什么叫林小娘、栗子姐

多少人在追《完美关系》呢,这部剧因为没有小鲜肉所以看得人比较少吧,但是剧还是好剧,值得安利给大家观看的,剧中三位女主佟丽娅,陈数,高露,都是成熟优雅颇受赞扬的女明星,高露这两年名气比较稳健,演技也看得出来很醇熟大方,而网友们更愿意称呼了林小娘、栗子姐,这两个外号是哪儿来的,为什么这样叫呢?高露她结婚了吗?她老公是谁?

高露为什么叫林小娘、栗子姐,

高露被叫做林小娘,栗子姐都是她饰演的电视剧角色的名称,看过这两部电视剧的人就一下能知道是什么意思了,其实这两部剧都挺火的,高露在里面饰演的都蛮精彩的,不过要是不提起,还真没细看这两个角色都是高露呢,毕竟一个是智慧优雅的现代富家小姐,一个是深宅大院里面虚荣贪婪的小妾。

一部《家的N次方》,高露饰演家里面的姐姐薛之荔,剧中就有一个外号叫栗子姐,因为她很喜欢吃栗子,给自己自封栗子姐,也很喜欢被人叫她栗子姐,饰演了这一角色的高露,返回现实生活之后,就带着一个栗子姐的昵称了。

林小娘当然是《知否知否》里面的了,高露饰演了剧中的小妾林小娘,这个林小娘,说她是女二都不为过,她是女主前期在家的时候最大的对手,专业坑别人,搏上位存在的,靠着装傻充楞扮柔弱做了很多坏事,高露饰演的很好,观众看得很过瘾,戏演完之后,高露收获林小娘昵称。

她老公是谁?

高露应该是已经结婚了的,毕竟年龄不小,而且还有看到她微博里面晒自己孩子情况的内容,看样子还是一儿一女,幸福的很呢,至于她老公是谁,倒是没有透漏,捂得严实的,保密做的非常好。不过据说高露老公是圈外人,本身就比较低调,所以就不对外公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