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芈月传芈姝在多少集死的?

芈月传芈姝在多少集死的?

《芈月传》是今年上半年最令人期待的电视剧之一,由孙俪、刘涛、方中信等联合出演,可以说是众星云集,而在这个超长的电视剧中,芈月和芈姝之间的关系可以说是最让人期待的看点之一,那么芈姝和芈月是怎么反目成仇的?芈姝最后的结局怎么样?

芈月传芈姝在多少集死的?

芈月传全剧共有81集,目前已经播到第74集了,随着剧情的发展,芈姝渐渐黑化,那么芈姝结局怎么样么?芈姝最后有没有死了,芈姝是哪一集死的呢?接下来就和小编来看看吧。

芈月传本剧讲述了中国历史上被称为太后的女人,秦昭王母亲芈月波澜起伏的传奇一生。全剧从芈月的出生到芈月的仙逝总共有81集。剧中芈月和芈姝曾经是情深的姐妹,但是后来因为种种原因,芈姝和芈月渐行渐远,最后芈姝黑化,变得心狠手辣。后来芈月执政后芈姝更是想法设法想要杀了芈月夺回王位。

面对芈姝的一次次伤害,芈月最后还是选择原谅自己的姐姐。叛变的所有人都处死了,但是芈月并没有处死芈姝,而是把芈姝接回宫中度过余生。在当前的剧情中芈姝并还没有死,只是在后宫度过残生。

芈月传芈姝芈月为什么反目?

由郑晓龙导演孙俪方中信刘涛等主演的《芈月传》在还未播出时就已经引起了众网友的好奇,而曾经《芈月传》的花絮更是引来众人的围观,在看花絮时,不少网友就会对孙俪刘涛的反目敌对戏份感到看的十分过瘾,不过,在目前播出的《芈月传》中,嫡公主芈姝是个依然是个单纯善良长在温室中的小姑娘,为了爱情千里赴秦,正是因为芈姝的善良,所以芈姝才想要帮助芈月与黄歇一起私奔,只是,世事难料,最终,芈月还是与黄歇止步于咸阳。同芈姝一起进入大秦后宫,那么,芈姝芈月是在第几集反目?芈姝结局又会是什么?

相信不少网友在看到花絮时,都会看到芈姝芈月在大秦后宫互斗的戏份,而芈姝曾经是一个单纯善良的公主,从小就活在楚威王后的庇佑下,受尽了万千宠爱,不过,在为了秦王赢驷来到了秦王后宫后,一切却都慢慢的变了。

在《芈月传》前几集,可以看出,芈月与芈姝是真心相互照应,芈姝虽然对爱情很盲目的崇拜,不过,在看到芈月与黄歇有情人不能在一起的痛苦时,芈姝还是冒天下之大忌讳,帮芈月黄歇私奔,然而,芈姝在艰苦的路途中不仅病倒了,而且还被人下药陷害,面对奄奄一息的芈姝,芈月怎么也狠不下心来不管芈姝,与黄歇私奔的日程只能一拖再拖了。

此时的两姐妹还是很相互照顾的,然而,就因为各种原因,最终芈月随着芈姝来到了大秦后宫,不过,一入后宫深似海,大秦后宫的环境丝毫不比出宫好,在楚国后宫最起码芈姝还是万人之上,而在大秦后宫,初到还没有什么势力,受尽了魏琰魏夫人的各种打压,为了争宠,与魏夫人各种斗,当然,芈姝只是单纯的斗,而芈月却能看透魏夫人的各种小计俩。

在芈姝遭到魏夫人的各种陷害后,芈月站出来为芈姝开脱,而魏夫人还处处挑拨芈月与芈姝,使芈姝慢慢对芈月产生了隔阂,再加上芈姝在争宠中慢慢失去了秦王赢驷的宠爱,而芈月反而成了宠妃,尤其是在芈月生下儿子赢稷后,芈姝更是直接处处打压陷害芈月,甚至芈姝还想陷害芈月的儿子,赢稷,至此,姐妹彻底反目。

芈姝最终在进入大秦后宫的十几年的宫斗中,慢慢变成一个心胸狭隘之人,处处防范打压比自己势力高的一方,连曾经的手足芈月也不放过,在芈姝得不到秦王赢驷的宠爱后,芈姝转而对儿子赢荡宠爱不已,最终导致赢荡也是秦武王举鼎被鼎压死,芈姝为了扶持幼子,又与魏颐各引母国兵马展开在秦国的3年内战,导致秦国非常脆弱,而最终登上皇位的却是芈月的儿子赢稷,芈姝最终还是败给了芈月。

关于芈姝的结局,说法不一,有的说,历史上的芈姝在赢稷登上王位后被诛杀,也有的说芈姝最终在秦国后宫得到善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