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杨子珊整容前照片曝光

杨子珊整容前照片曝光

喜欢鹿晗的粉丝们一定看过他的第一部电影《重返20岁》吧,而剧中的女主角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就是杨子珊!出生于1986年的杨子珊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在2005年凭借单曲《Baby》正是进入演艺圈,本来是走流行音乐线路的她在歌唱事业上发展并不算太好,到2008年逐渐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了影视表演上,随后凭借有赵薇首次导演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获得了金鸡奖和百花奖最佳女主角的提名,并获得了中国电影最佳新人奖,在2014年和鹿晗合作主演的电影《重返20岁》票房也是突破了3.5亿票房!杨子珊整容前照片曝光,杨子珊是赵薇的妹妹吗?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杨子珊整容前照片曝光

在看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的时候就感觉杨子珊非常的青春可人,在到《重返20岁》小编觉得那时候的杨子珊是她颜值巅峰的时期!网络上一直在传杨子珊整容了,小编便找来了一些杨子珊以前的照片来对比,感觉以前的杨子珊似乎更加好看一些!

那时候的她还有像邻家小妹般的卧蚕

小编感觉这是杨子珊颜值巅峰的时期,看上去真的好美!

杨子珊是赵薇的妹妹吗?

据了解杨子珊并不是赵薇的亲妹妹。而是赵薇认的妹妹,在合作拍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时在剧中杨子珊饰演的郑微一角的个性和赵薇自己年轻时候非常的相似,所以赵薇觉得杨子珊非常有亲切感,于是就认她做妹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