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男人心中女人味是什么样

男人心中女人味是什么样

女人的话题总是离不开衣服、护肤和男人,就像男人的话题里面总有女人一样。很多男人都喜欢有女人味的女人,那么这个女人味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男人心中女人味是什么样

女人味总体说来是一种气质,这种气质是外貌、性格特点的合成,所以每个人女人的女人味是不一样的。那么男人心中有女人味的女人是什么样的呢?

首先,从外貌上来讲,有女人味的女人身材比例一般都会比较协调,高矮胖瘦都比较适中。五官一般比例都比较好,皮肤白,长发不染可以烫成大波浪。

第二,衣着上来讲,一般会穿高跟鞋和裙子,但是高跟鞋不能是恨天高,裙子不会太长也不会太短。衣服看上去正统剪裁得体但是不会很另类。

第一眼的女人味一般都是从外貌上的感官,如果能做到以上这些,一般就比较有女人味了。

第三就是言谈举止之间能有气质。这就是更高一层的女人味的要求了,可能需要读过很多书,经历过事情才能获得。

说女人女人味就是媚吗

俗话说女人是水做的,每一个女人都应该体现出来女性应该有的柔媚,确实很多女性也能展现自己这方面的天性。媚的意思其实就是比较性感,性感的女人就像一朵妖艳的花让人沉迷,但是只有性感并不等同于女人味。

女人味还应该具有优雅、善良、温柔、清纯等品质。

优雅是女人味最有代表性的品质。举手投足之间透露着从容、淡定,即使容貌并不出众,只靠着优雅的气质也能让人印象深刻。

俗话说相由心生,一个善良的人眼睛里带着的那股对生活的热情和向往,总能让她变得格外迷人,也是我们说的人格魅力。

小伙伴们,今天小编说的这些品质,你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