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北京外国语大学何炅教学照片

北京外国语大学何炅教学照片

日前,北京外国语大学(以下简称北外)副教授乔木实名举报知名主持人何炅在学校吃空饷,而北外回应是何炅虽不再担任教学工作,但一直在从事学校形象宣传、影响力推广等工作,并不是吃空饷。昨日,北外在其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何炅经过慎重考虑,主动提出辞职,北外决定尊重何炅的选择。

双方均强调工资全部返还

对于何炅吃空饷事件,北外在声明再次调强,2007年因何炅社会媒体工作增加,与其协商之外,对其工作内容进行调整,主要承担形象宣传、校园文化建设、影响力推广等工作,这期间何炅已将工资返还了学校。何炅在转发北外声明时也再次强调虽然辞职了,但永远是北外人,从2007年调整岗位开始,我的工资都是返还学校的,没有再拿过一分钱,也从没有以北外教师名义在外谋取私利。原本希望北外以我为荣,如果我留下让学校受争议我可以离开。不在编也会为母校继续尽心尽责,我永远是北外人

北京外国语大学何炅教学照片:

作为中国的知名主持人,他是成功的。他的平易近人,他的通情达理,他的机智幽默,让主持了近十年的《快乐大本营》收视率节节攀升。同时,他的北外阿拉伯语系的教师的身份却很少被提及,至于教书的照片更是少之又少。当你看到何炅北外教书时的青涩旧照时,一定会觉得真的很有学生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