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茅十八结局死了没?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茅十八结局死了没?

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在黄金周时期上映是个非常明智的选择,很多人趁着假期的时间去观看了这部电影,很多人对于这个电影的评价都是非常高的,但是对于茅十八这个角色结局却又一些争议,死还是没死,每个人的答案不一,有的说死了有的却说没有,不管结局是怎样的,至少这个角色的演绎还是很棒的。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茅十八结局死了没?

张一白执导、原著作者张嘉佳亲自执笔编剧,邓超、张天爱、白百何、杨洋、岳云鹏主演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在9月30日上映,不少网友表示对片中杨洋饰演的茅十八非常感兴趣,因为这个角色没有狂拽炫酷的技能,没有强大的家世背景,甚至需要打工兼职。没有告白成功后的幸福生活,一个人暗自神伤。茅十八是当下很多人的缩影。

整本书里他大部分时间都在调侃,让你觉得人生就是不断遇到糟心事,然后不断爆粗口的过程。然而这或许也是很多网友喜欢他的原因之一。生活不完美,但是真实。联想到之前采访过的一个十三岁少年,爱好哲学和经典,最近的阅读计划是通读中国哲学史,言谈谨慎而克制,有一个改变世界的梦想。但是在他的QQ空间里,他同样是一个爱吐槽、爆粗口、没节操的中二少年。所以说那些或许难登大雅之堂的语言,可能正是这个时代的年轻人真实的自我表达。

茅十八是一个安静沉默的人,深爱女友荔枝,并在稻城亚丁求婚成功。可惜最后与荔枝分手,回到老家边卖手机边等待姻缘。杨洋颠覆男神形象,饰演市井小民茅十八,一个废话流宗师,一个让人笑到流泪的小人物。这一个平凡人物的伟大隐藏于生活,用不经意的路过戳中多少人的心窝,人生是从繁复的经历中攫取精华重塑自我,每个人都值得遇到一个茅十八。

再美好也只是过去2011年,茅十八和荔枝分手。荔枝把茅十八送她的所有东西装个盒子,送到我的酒吧。我说:茅十八还没来,在路上,你等他吗?荔枝摇摇头,说:不等啦,你替我还给他。我说:他有话想和你说的。荔枝说:无所谓了,他一直说得很少。我说:荔枝,真的就这样?荔枝走到门口,没回头,说:我们不合适。我说:保重。荔枝说:保重。

那天晚上过后,陈末站在天台上痛哭,是哭幺鸡吗?不见得。[这就要夸夸邓超了,虽然戴着面具看不见脸,可看着就让人揪心]茅十八如果只是重伤他哭什么?那个一贯用散漫浪荡贱笑掩饰自己的男人哭什么?哭的撕心裂肺直不起腰

江北泰州五虎断门刀门下,江洋大盗,扬州府下重金。茅十八悬赏追捕,带韦小宝来到北京,后因误以为韦小宝杀了陈近南,欲行刺之,被捕后康熙命韦小宝监斩,韦小宝以偷梁换柱之计将其放掉。

本来看到茅十八死的时候,简直哭的不要不要的,没想到影片最后的最后奉献了超级大彩蛋。剧情简直是惊人逆转。

最后,猪头打了一个电话,茅十八吗?给你一个人说,陈末要结婚了,你会来吗?电话那头说一定回来。这样看来,茅十八并没有死,而细想一下,白百合那句我哭够了,不想再哭了,或许是因为茅十八并没有离开。

茅十八的扮演着是谁

在《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的首映发布会上,邓超看着张一白和张嘉佳摆出亲密合影pose时说:虽然现在大盘很冷,但你们也不用这么拼吧!没错,如今的内地电影票房增速放缓,大盘数字时常很不好看,据9月27日晚间的初步统计,当天的内地票房只有2980万,成为2016年度单日总票房的最低点。

记得在早前的路演当中,杨洋已经和羊毛们分享过茅十八这个角色的一些内容。没有告白成功后的幸福生活,一个人暗自神伤。茅十八是当下很多人的缩影,非常期待杨洋对这个小人物的演绎!

而在日前的郑州站行程当中,杨洋再谈茅十八和《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也让羊毛们了解了更多这个角色背后的故事和情绪,以及演员杨洋为这个角色所付出的努力。如果没有住进你心里,都是客死他乡。羊毛们,你们愿意让茅十八住进你们心里吗?倒计时5天,等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