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比卢普斯能进名人堂吗?

比卢普斯能进名人堂吗?

比卢普斯是美国的一名非常优秀的篮球运动员,现已经退役的比卢普斯能否进入名人堂成为球迷们谈论的焦点。而比卢普斯本人也是渴望自己能够静茹名人堂,因为名人堂是他自己的梦想,也是代表篮球运动员最高的荣誉。比卢普斯能进名人堂吗?比卢普斯虐保罗58分视频。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比卢普斯能进名人堂吗

在比卢普斯的17年职业生涯中,辗转效力过多达7支球队,他有着与生俱来的无形气质,却未在数据中予以体现。他是天生的更衣室领袖,以一种非常规的领导方式带领活塞在2004年获得总冠军,继而又带领掘金在2007年打进西部决赛。2013年,比卢普斯凭借着球场内外的领导力及之余NBA球员的楷模作用,获评首届最佳队友奖。与此同时,比卢普斯还因为在慈善上的复出,被媒体评获2008年的肯尼迪公民奖。

比卢普斯的最强特质是无法衡量的,对于他能否在2019年成功被选入名人堂,显然还存在一些问题。职业生涯至今,他场均数据为15.2分5.4助攻,命中率为41.5%,整个职业生涯只有一个赛季场均助攻排在联盟前五位,而有多个赛季投篮命中率不足42%。这样的数据显然难以让人信服。

但在数据之外,比卢普斯却有5次入选全明星,其中3次是在活塞队,另外2次是在掘金队,这是一个很有利的条件。此外,他还曾两度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二队,一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二队,两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三队。曾经作为领袖率活塞获得总冠军并当选MVP,此外还曾代表美国队赢得2010年世锦赛的金牌。

如此的正能量让比卢普斯显得与众不同,他能让球员明白篮球不需要追求华而不实的数据,那也会在名人堂投票时赢得一些分数。因此,比卢普斯虽然不说板上钉钉能入选名人堂,但也拥有一个极佳的机会。他最终是否有资格进入篮球名人堂,2019年揭晓。

名人堂将是一个远大的梦想,比卢普斯在退役声明中说道,能进入这个殿堂会将你定义为史上最伟大球员之一,这不是我为之努力的方向,但那绝对是我的一个梦想,我知道在我内心深处,我觉得自己的生涯配得上入选名人堂,你看看那些入围者,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像我那样蹒跚起步,最终站在了巅峰。

此外,比卢普斯在选秀大会上高顺位当选后颠沛流离的职业生涯经历、他被交易的方式(97年探花秀,前三个赛季辗转四支球队直到2002年加盟活塞才找到一个稳定的环境),都是如此的与众不同。而现在,他将在通往名人堂的道路上,继续上演同样的故事。

比卢普斯虐保罗58分视频

北京时间4月28日,黄蜂主场设擂迎战掘金,但谁都没有想到的是,黄蜂竟在主场遭遇如此惨烈的屠杀,最终掘金以121-63狂胜对手58分。这也平了季后赛历史上的分差纪录,史上最大屠杀发生在1958年,由当时的明尼阿波利斯湖人与圣路易斯鹰队的比赛中所创造(133-75)。

安东尼26分6篮板7助攻,比卢普斯17分8助攻,内内13分,琼斯12分5篮板,克雷扎14分,史密斯12分,安德森11分8篮板。黄蜂方面韦斯特14分,波西12分7篮板,斯托贾科维奇10分5篮板,保罗仅4分6助攻,倒是有6失误。

掘金开战后就有暴走的趋势,琼斯补篮得手后,客队以8-2开局。斯托贾科维奇突破上篮得手后安东尼和比卢普斯又联手得到5分,相反黄蜂方面保罗受制,只能依靠其余球员零敲碎打,效果自然很不理想。双方的差距不断被拉大,待到内内在首节还剩4分11秒底线跳投命中后,掘金以25-8遥遥领先!而首节结束前1.7秒时琼斯的三分球,更是雪上加霜,比分也变成了36-15,客队首节就领先整整21分。

眼看差距如此巨大,斯科特也不敢换下保罗。然而蜂王今天死活效率不高,双方虽然来回拉锯,但差距一直保持在20分开外。而输急了黄蜂将士在场上也不由心急火燎起来,巴特勒和波西均在次节领到技术犯规。而掘金该节进攻节奏也有所放缓,有对手慢慢周旋起来。半场战罢,客队仍以61-39领先。保罗该节没有得到哪怕一分钟的休息时间。

然而尽管已经领先20分开外,但掘金似乎根本没有任何收手的意思。第三节球队依然穷追猛打,韦斯特跳投得到2分后客队又祭出11-0的攻击,马丁跳投命中后,比分变成了72-41。黄蜂自此完全崩溃,保罗在场上也是手足无措,虽然送出6次助攻,但同时也有了6次失误。然而虽然黄蜂已然缴枪投降,但不懂风情的掘金仍追剿到底,丹特尼-琼斯最后时刻的跳投,帮助客队以88-50领先38分之多,结束了双方前三节的争夺。

面对如此状况,落基山的暴徒们居然还不肯放过可怜的黄蜂,在末节的前8分钟内,除了莱特连投带罚拿下3分,阿姆斯特朗篮下偷到2分外,整支球队竟一无所获。相反掘金则在这段时间内整整拿下24分!佩特罗在比赛结束前4分39秒时两罚全中,比分变成了113-55,掘金居然领先了整整58分!如此巨大的优势使残暴如掘金也变的不好意思起来,最终双方消磨时间,结束了这场血腥的屠杀。

保罗与比卢普斯09季后赛对抗比赛58分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