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周家蔚泳装无打底性感照片

周家蔚泳装无打底性感照片

06年的香港小姐亚军周家蔚,除了其姣好的容颜和完美的身材外,最让人津津乐道的就是她作为洪金宝的儿媳妇了。她与洪金宝的儿子结婚时,据说还遭到前男友到婚礼现场去砸场。到底是哪位男士如此的有胆识又如此的小肚鸡肠呢?作为当那一届的最上镜小姐,周家蔚的整体形象那是无敌的好,大家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周家蔚的泳装靓照吧。

周家蔚泳装无打底性感照片

周家蔚作为06届香港小姐的亚军,她的性感泳装照有很多,大家一起来欣赏吧。

周家蔚蓝色泳衣性感十足

周家蔚着蓝色泳衣笑容姣好

周家蔚穿白色泳衣羞涩一笑

周家蔚穿泳衣坐着

周家蔚白色性感泳衣照

周家蔚前男友是谁

周家蔚在香港举行婚礼时,有传周家蔚前男友林建亿不请自来,除了踩场、沟女之外,还将水倒在新娘子周家蔚身上。

后来,爱妻心切的洪天明出席活动时,激动地大骂林建忆,他不要脸!

周家蔚也坦言,曾在当选港姐后与林建亿谈过半年恋爱,后来与对方因为意见不合而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