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荣浩的眼睛天生就这么小吗?

李荣浩的眼睛天生就这么小吗?

最早知道李荣浩这个名字是因为他参加了《我是歌手》,当时就被他的声音给迷住了,后来才知道原来他早就很火了,代表作品《李白》已经被很多人传唱了,李荣浩到底是怎么火起来的呢?又是怎么出道的呢?李荣浩的外表最显著的特点就是眼睛小,他的眼睛小是不是天生的呢?

李荣浩的眼睛天生就这么小吗?

李荣浩的眼睛小是天生的。关于他的眼睛小还有一个小故事,前段时间林宥嘉发了一条微博,说:我知道我现在说什么都来不及了,后来翻看二人的微博才知道,原来是在某一次的演出后,林宥嘉问李荣浩:你的眼睛怎么这么小,是故意的吗,李荣浩回答说,谁会故意把自己的眼睛弄小。

由这个故事也可以知道李荣浩的眼睛确实是天生的小。

李荣浩怎么出道火起来的

李荣浩在没有发歌出专辑前就已经为很多歌手写歌曲了,这些歌手包括王菲,张惠妹,陈坤,赵薇,李易峰,黄丽玲,信等歌手,所以说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人,在圈内也是有一些知名度的。

后来有一天他出的单曲《作曲家》和《哎呀》被王菲推荐,他也有了自己的一些粉丝,后来就出了《模特》和《李白》这些广为传唱的歌曲,他也因此一夜成名。

李荣浩被誉为是周杰伦+陈奕迅+方大同的结合体,声音像陈奕迅,外表像周杰伦,才华像方大同,这样三个大神的集合体,李荣浩怎么会不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