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潘粤明为什么叫做PSS、熊猫

潘粤明为什么叫做PSS、熊猫

作者天下霸唱的《鬼吹灯》系列的影视剧在近几年非常受大家欢迎,他的最新作品《鬼吹灯之龙岭迷窟》在前段时间刚一上映就大获好评,尤其是这次的主演还换成了实力派演员潘粤明,更是让这部剧变得非常被大家看好。主演潘粤明不仅有实力,而且还是一位非常有话题度的演员。

潘粤明为什么叫做PSS、熊猫

已经步入中年大叔级别的潘粤明自从2017年主演网剧《白夜追凶》以后,可以说是再次走红,这次潘粤明的形象跟之前是完全不一样了。为什么说潘粤明是再次走红呢?潘粤明在十几岁之前的时候就已经出演过几十部儿童剧了,1994年在电视剧《三国演义》中饰演了吴景帝孙休一角,潘粤明从此开始踏入演艺圈,2006年前后潘粤明主演了《京华烟云》、《红衣坊》、《白蛇传》等多部国内大剧,这个时候走红的潘粤明还完全是一副小鲜肉的形象。然而2009年潘粤明在拍戏时遭遇严重车祸,甚至一度昏迷,这次事件可以说是潘粤明事业的转折点,潘粤明的事业也因此一落千丈,此后很长一段时间,潘粤明都很少出现在公众视线中。后来,有人在机场拍到了潘粤明的照片,这个时候的潘粤明跟之前的奶油小生形象已经完全不一样了,变胖了很多也显得成熟了很多,但是粉丝的心目中却有点难以接受这样的潘粤明,于是就有人开玩笑的说他pang si suan了,取首字母组合起来就是pss,潘粤明被人叫做pss就是这么来的。

在2018年的时候发生过一个DG辱华的事件,潘粤明对那次事件做出了回应并配图一只熊猫用筷子在吃面条,图片中这些内容都是中华文化的精髓,潘粤明的这一行为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力挺。从那以后,潘粤明跟国宝熊猫就多了很多割舍不开的关联,就有人亲切的称呼潘粤明为熊猫了。

PSS的画工非常不错,咱们拿一张来看看

他现任女友是谁

早在2018年潘粤明就曝出跟演员尹姝贻在一起的消息,而且在潘粤明生日的时候尹姝贻还给上了生日祝福,两个人一起逛街还被拍到。

跟董洁分手后,潘粤明的感情生活就基本是空白的,希望跟尹姝贻能有一个好结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