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樊胜美最后跟陈总在一起了吗?

樊胜美最后跟陈总在一起了吗?

欢乐颂昨晚已经大结局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什么遗憾呢,在欢乐颂2中,五美的感情都遇到了一定的问题,其中樊胜美则是多了一个追求者陈家康,陈家康一直在追求樊胜美,而且在樊胜美与王柏川的交往出现问题也是因为陈家康。在最后王柏川和樊胜美因为在房产证上没有加上樊胜美的名字又产生了矛盾,最后结果会如何呢?

樊胜美最后跟陈总在一起了吗?

《欢乐颂2》中,陈龙饰演的陈家康热烈追求蒋欣饰演的樊胜美,也给感情日益坚定的王柏川樊胜美两个人带来了一些问题,陈家康是个有钱的富二代对女人更是专心!如此的好男人直接就对还在奋斗的王柏川产生强大的威胁。

话说樊胜美与王柏川在感情上很牢固,但是由于双方的家庭关系让两人的感情变得越来越没有信心了,甚至最后有可能会分开的下场。而陈家康的加入导致樊胜美与王柏川的感情完全破裂了,毕竟樊胜美的家庭原因,使得王柏川止步,甚至蹦出分手的想法。

《欢乐颂2》陈家康是一个有钱多金的公子哥,刚好满足樊胜美的虚荣心,但是这不是重点,重点就是王柏川的母亲在一边拆散两人,最后因为房子的原因而分手。陈家康为此迅速加入安慰樊胜美,因此抱得美人归的皆大欢喜结局。

陈家康是一个有钱的公子哥,但他有一个特点就是专情,对樊胜美可是死心塌地的,死缠烂打的疯狂追求樊胜美,可惜那时的樊胜美对王柏川可是爱得死去活来,后来因为王柏川的母亲的加入导致两人分手,也让陈家康乘虚而入。

在小说里陈家康会疯狂的追求樊胜美,只要是樊胜美的要求和烦恼,陈家康都会第一时间满足她,无论是物质上还是精神上。从这一点来看王柏川真的是没得对比性,樊胜美因为王柏川一直忙于工作而疏忽自己的原因,开始渐渐疏远王柏川,家里出事也是自己解决根本就没有王柏川什么事。最后樊胜美如愿嫁入豪门和陈家康在一起了!但是电视剧是否会有改变这就看导演怎么说了,不过导演在之前的发布会上有说到:小说是暗黑的结局,但是电视剧的结局很完美,看来樊胜美的命运还未知呢!

欢乐颂樊胜美和王柏川分手的原因是什么?

说起与王柏川的分手,买房没写樊胜美的名字是一个很重要的导火索。

在《欢乐颂2》中,王柏川终于打动了樊胜美,抱得美人归。而且还承诺要好好的工作打拼,争取在年底在上海把房子的首付凑齐。

当然,王柏川确实说到做到,不仅努力工作,还要处理樊胜美家让人头疼的琐事。这期间压得他喘不过去,加上樊胜美的不理解,两人也吵吵闹闹。

在最新的剧情中,王柏川因为样品检测不合格的事情一直瞒着樊胜美,因为他怕小美失望。而樊胜美又不是傻白甜,说什么信什么,最后还是被她知道了。

两人大吵一架,王柏川觉得自己很委屈,自己那么努力的工作,得到的确是不理解还有莫大的压力。可是安迪的一席话让他知道樊胜美的依靠只有他。

后来,王柏川终于攒够了付首付的钱,却不料樊胜美的哥哥又来掺和了一脚!

因为家里的房子被卖之后,樊胜美的哥哥一直耿耿于怀,认为是樊胜美的王柏川两人联起手来坑他,便把中风的老爸扔到了王柏川的父母家。

不过好在最后被曲筱绡和包奕凡解决了,但是经过这么一折腾,樊胜美在王柏川父母那里的形象可想而知。而王柏川心里也打怵,樊胜美的家事就是个无底洞!

其实,王柏川对樊胜美家中的事情还是很上心的,毕竟这是自己爱的人。但是越来越多的麻烦事接踵而来,一面要忙工作另一面还要处理这些琐事,王柏川他也怕了。娶了樊胜美,就相当于娶了她一家!

而正是因为这件事,本来想在房产证写上两人名字的王柏川心里打鼓了。就像小曲说的一样,樊胜美还没有进王柏川的家门,王柏川又不傻,怎么会让她掺一脚呢?而且这些钱都是王柏川辛辛苦苦挣出来的,能败给吗?

两人抢到了中意的房子,准备开始签合同。但是樊胜美没有带身份证原件,只带了复印件。按照程序,这是不行的。但售楼领导建议樊胜美日后再把名字加进去。

樊胜美心里很焦躁,对王柏川说只能下次再来买了。可是王柏川手持钢笔一直等在那儿,好不容易抢到中意的,他不想就这让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