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黄圣依的老公杨子做什么的

黄圣依的老公杨子做什么的

最近《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应该是最火的真人秀节目了吧,黄圣依一袭婚纱出场,弹钢琴的样子非常吸睛,气质真的是太好了!黄圣依和富豪老公杨子经常登上真人秀,很多人也都羡慕他们的爱情,大家都知道杨子是土豪那么他是做什么的呢?

黄圣依的老公杨子做什么的

黄圣依最早出道是因为周星驰的《功夫》,作为星女郎黄圣依原本应该星途坦荡,不过后来黄圣依背着公司私拍男人帮的大尺度杂志,惹怒了周星驰。也是在这时候黄圣依认识了杨子,杨子帮黄圣依支付了大额的违约金,两人也因此越走越近,先是合作影视剧后来成为夫妻。

现在杨子是中国巨力集团副董事长兼执行总裁、中国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故宫博物院特聘研究员、演员、出品人、制片人。巨力集团是我国最大的索具生产商,杨子的财富也主要来源于此。

她是杨子的第几个老婆?

黄圣依是杨子的第二个老婆,小三的名头也是背了很多年。

杨子的第一任妻子叫做陶虹(跟徐峥妻子同名),复旦大学毕业的高材生,一直在巨力集团工作,担任集团的重要位置。黄圣依2005年跟周星驰解约之后,2007年跟杨子隐婚,2017年杨子发表结婚10周年感言,大家这才知道原来黄圣依已经结婚十年。

陶虹和杨子离婚以后,就移居加拿大,跟女儿杨海润一直在国外生活,也负责巨力集团北美市场的开拓。对于杨子和黄圣依,陶虹表现的异常大度,而且据说陶虹和黄圣依还成了好朋友。

出道即巅峰,一转眼又变成了豪门阔太,人生路看似平坦,不过争议也一直围绕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