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王宝强现在片酬是多少?

王宝强现在片酬是多少?

王宝强自离婚事件以来,舆论一直偏向于他,网民们更是对其持同情态度,认为王蓉给他带了绿帽,还卷走他的财产,事实上,经过离婚事件的曝光发酵,王宝强可谓是因祸得福,身价更是比出事前大涨许多。据了解,现在王宝强录制一集娱乐节目都要200多万呢。王宝强现在片酬是多少?摩登小编揭秘王宝强是如何从25块片酬赚到上亿家产的。

王宝强现在片酬是多少

王宝强当群演的时候片酬只有25块钱,而现在的片酬高达几千万人民币。

2008年上了福布斯名人榜,以860万的收入排在综合排名第38位,2009年以530万排在第46位。但是草根出身的他,并不能像赵薇、范冰冰一样,即使一年没有动静也能持续在榜。2010年、2011、2012年榜上都没有他,直到2013年《泰囧》之后他才重回榜单,且收入一年比一年高,在过去的三年,分别是1800万、2400万和2600万,在收入数字方面,王宝强一点都不输给其他大牌。

记者统计了一下,王宝强这两年的代言产品,从网游、理财产品到电动工具、复合肥、二手车、农产品都有,还有珠宝(广告语是王宝强和马蓉的XXX式爱情)。知情人士说,王宝强的代言产品跨越度如此之广,也跟他身边聚集了越来越多的土豪朋友有关,这些土豪朋友,也给他带来了不少的广告资源。他接的广告产品和他本身的气质定位很符合,非高端的产品代言其实钱不少。

而自离婚事件后,王宝强的身价更是大长,现今跟吴秀波是一个级别的,录一集综艺节目大概200多万。

王宝强如何从从25块片酬赚到上亿家产

王宝强从一个一天只拿25块片酬的群演,到上亿资产的富人,因为遇到了一连串他生命中的贵人。

2000年的王宝强被导演李杨挖掘出演《盲井》,片酬2000块,他凭这部片拿到了当年的金马奖最佳新人,又因为这部戏,被冯小刚发现,让他去演《天下无贼》的傻根。《天下无贼》他具体拿了多少片酬他没说过,但他说过父母一辈子都没见过那么多钱,在他的一些报道里能翻出一些蛛丝马迹,他用这笔钱帮家里还清了债,还盖了一栋新房,在村里是最洋气的小楼,据邻居们说,这栋新房一共花了60万左右。

演完《士兵突击》之后,不抛弃不放弃的许三多成了那一年最热的名字,王宝强上了春晚,跟赵本山一个待遇,据说拿了三千块的车马费。之后他拍了另一部电视剧《我的名字叫顺溜》,王宝强在那两年,军旅形象深入,他花了几年去转型。

拍完《hello!树先生》,王宝强马上进组到《人在囧途》,当时他的片酬是100万,到了拍《泰囧》的时候,片酬涨到200万,江湖上传言他参与了分成,拿到了近300万的保底分成,光线的人否认,因为王宝强并未参投,名义上只有徐峥分到了钱,但是也有可能分到了,因为最后谁分到了,也没有公布。

到了跑男时期,网传王宝强身价800万,跟Angelababy持平,而当时李晨、陈赫、郑恺的身价只是他的一半,只有400万。

早在2010年,王宝强和华谊约满,成立了宝亿嵘公司,strong baby工作室也挂在这家公司名下,《大闹天竺》是马蓉第一次主控项目,传闻中这部电影的总成本是1.2亿,但是项目抢手,有3.6亿资本进入,投资溢价率已经达到 300%,据说还被保底发行10亿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