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jyp选秀女生身高有什么要求?

jyp选秀女生身高有什么要求?

jyp是韩国的一家娱乐公司,现在已经在美国、中国、日本都开有分公司,前几年火遍大江南北的一首《nobody》,wondergirls演唱的,这个组合就曾经是jyp娱乐公司旗下的艺人。jyp公司每年都会有选秀,这也给很多想成为艺人的年轻人提供了很好的平台,那么jyp选秀对于女生有哪些要求呢?为什么很多网友抵制该公司呢?

jyp选秀女生身高有什么要求?

创始人朴振英在nobody中可是让人记忆深刻,还有早期JYP的歌开头都会加上电子音效JYP朴振英力志将全部心力贡献于韩国音乐的开发与制作事业,以音乐的先进化和世界化为目标,力求充分结合韩国海内外的音乐优势,拓展韩国的流行音乐。

同样作为kpopstar的评委,猩猩与看似笑面虎却很慈祥的杨菊花截然不同,该严厉的时候一定批评,选手唱得好一秒变成花痴脸对于第1季的冠军朴智敏,猩猩从未吝啬过对她的喜欢,结果朴智敏签到JYP还不如亚军在YG发展得好,导致后面几季的冠军在选公司时网友调侃:要三思。

朴振英最看重的是实力,有潜质是好,但目前实力不够也无法得到他的casting,朴智敏和第3季冠军Bernard Park一眼就感觉不被YG或SM选上,外貌上SM一定是no,个性上YG也一定是no。

JYP的kpopstar出生选手还有朴再兴和白雅言,前者一直未出道,后者已经出道但也没出现惊艳之举。猩猩选中的选手相比老杨选的更加平淡稳定,安安静静地唱歌跳舞,反正跟着JYP有肉吃。

JYP总结:

1.实力最重要,特别是对歌曲和舞蹈的理解与诠释

2.唱歌发声要尽量正确,不懂发声方法就用最自然最本我的方式表演

3.对待音乐百分百真诚

所以妹纸汉纸们,有条件又有梦想就大胆地去追吧!没条件但有梦想的尝试一下也没有损失!

JYP是一个很重视实力,反而对相貌没有很大要求的公司(但也得看得过去),像2PM的张佑荣,长得不是特别的帅,但是实力超强,如果可以的话,我觉得你还是去学一下舞蹈,或者说去加强一下歌唱实力,你起码得有一个特别拔尖的实力,像MissA的中国成员孟佳(Jia),长的算是清秀,但是舞蹈实力超强,Rap实力也很好,所以我觉得你起码要对其中一项能力,做到拔尖的程度,这样选上的可能性才会比较大!

JYP的练习生时间算是比较长的,2AM的赵权练了8年才出道,不过其他人的也就是2~3年吧,2PM的泰国成员Nichkhun练了1年就出道算是练习时间很少很少的了,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JYP是有多重视实力了!

Jyp公司并没有明确规定对身高的要求,比较注重个人实力。但是小编提醒,入行需谨慎。

jyp艺人被中国网友抵制是怎么回事?

韩国JYP公司的女团twice成员周子瑜被举报是台独,此前有消息twice受邀将参加安徽卫视春晚。周子瑜台独事件后已经被取消演出,但是JYP公司却被爆料拒绝退款。

台湾歌手黄安在微博称,涉嫌台独的女艺人周子瑜所属的韩国女团TWICE将登上安徽卫视春晚,献中国首秀。由于黄安举报周子瑜涉嫌台独,因而遭到许多网友的坚决抵制。对此,安徽卫视回应称并未邀请,此外,安徽卫视春晚的全阵容将于明天公布。

黄安从不避讳表明自己反台独的政治立场,还因为常在微博上举报台独人士,获封台独克星。近日,黄安又在微博抓台独,这次的焦点是台湾16岁女艺人周子瑜。周子瑜现为韩国女团TWICE成员,去年她在参加韩国节目时手举青天白日旗遭黄安举报。早前,小编在黄安发出的微博截图中注意到,疑似周子瑜后援团在脸书中表示子瑜是台湾人,并不是中国人,台湾本来就是一个国家

周子瑜所在的韩国女团TWICE现身韩国首尔金浦机场,网曝是要飞往北京,到水立方参加北京卫视BTV环球春晚的录制。周子瑜则看似心情不错,开心比剪刀手。此外2016年1月6日,安徽卫视粉丝网官博发布消息称,TWICE将加盟2016安徽卫视春晚。截至观察者网发稿,该条微博已删除。

1月8日,黄安微博称,一位叫周子瑜的台湾女孩,去年她在韩国电视上挥台湾国旗,我就曾发微博举报过她,她的粉丝代表给我一封私信解释一切,希望我能手下留情。之后,台独电视台三立却拼命的将她打造成台独艺人骄傲,为国争光。最近这个有一位台独、三位小日本的韩国组合将上安徽卫视春晚,反对的转起来。

黄安爆料,台独电视台三立电视台将周子瑜打造成台独艺人和台湾之光。她本人被台独媒体大力吹捧,成为强国的工具,小女生自己却没走出来说明,但台独拥护的,我们就要反对。黄安表示,要证明非台独,只要周子瑜出来说一句我是中国人。

据悉,北京卫视《环球春晚》是国内首创的中外同台的国际化晚会节目,于1月10日在北京水立方完成录制,2月6日首播。而在北京电视台的官方微博,小编发现,1月7日@北京电视台2016环球春晚的宣传海报上还有TWICE的照片,但在1月10日@北京电视台发出的新宣传海报上,则删除了TWICE成员头像。小编又登陆2016北京卫视环球春晚官方直播网站发现,在出场明星的阵容中,也没有韩国女团TWICE。

周子瑜因台独事件上热搜,周子瑜手拿台湾国旗录像的视频被曝光,随后周子瑜资料被网友扒出,数万网友纷纷在微博上要求安徽卫视春晚和北京卫视BTV环球春晚取消其演出。

据悉,韩国三大娱乐公司之一JYP本来与安徽卫视有演出合作,但因旗下艺人周子瑜台独被抵制,安徽卫视拒绝与其合作,事后JYP拒绝退还安徽卫视演出费,还声称其无法在台湾和中国之间做选择。中韩两国外交共识就是承认一个中国,一个韩国娱乐公司却说做不了选择,这无疑激怒了广大网友,有网友称:jyp认为退钱了就等于默认周子瑜是台独了,不退钱就默认jyp支持台独了!国家面前无偶像、我们可以容忍吸毒、小三、应援,但是国家原则面前无偶像!坚决抵制台独。

而JYP声称无法在台湾和中国之间做出选择,也引发了网友的议论,有网友称JYP为了一个周子瑜,难道整个人都要放弃中国市场?心疼还在公司的王嘉尔和魏大勋以及无辜被牵连的其他艺人。

JYP声称无法在台湾和中国之间做出选择,为了一个台独周子瑜,为了10万块钱,整个公司都要放弃中国市场?心疼2PM、miss A、GOT7、魏大勋、秀智等,无辜被牵连的人。如果JYP放弃中国市场,我也只能放弃JYP旗下所有艺人。国家面前无无偶像。台湾国?呵呵,对不起,没听说过。

说实话,当初看《dream high》的时候很喜欢朴振英的,可是台独却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所不能忍的!不是我们从小被洗脑,而是在有中国的时候,台湾就是中国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