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泰洋川禾和陈赫、黄晓明是什么关系

泰洋川禾和陈赫、黄晓明是什么关系

前不久泰洋川禾发出声明,称对于造谣的几位豆瓣用户一一拎出来,要实行法律追责,严正表明自己没有洗钱,这个事情在网上争论很久,对于泰洋川禾的洗钱真假,更有对泰洋川禾这个公司的幕后老板的猜测,其实还有很多部分网友是比较懵的,泰洋川禾是啥,跟陈赫、黄晓明是什么关系?泰洋川禾的老板到底是谁?

泰洋川禾和陈赫、黄晓明是什么关系,

泰洋川禾和陈赫的关系是公司和艺人,泰洋川禾旗下有陈赫,papi酱,张钧甯,周冬雨等等很多艺人,陈赫是其中发展最好的一个,也是签约时间最早,和泰洋川禾这个公司感情羁绊较深的一个。在2015年成立之初,就签约了陈赫,周冬雨,杨颖等人,后面陆续做大,发展了其他艺人。

而黄晓明,据说是泰洋川禾的前老板之一,现在在泰洋川禾的存在感已经很低了,泰洋川禾的老板很多,公司明面上的老板是杨铭,但是隐藏着的持股老板还很不少,像是陈赫,黄晓明等明星,都对泰洋川禾持有部分股份。

老板是谁?

泰洋川禾的老板肯定还是杨铭的,杨铭是泰洋川禾的创始人,是泰洋川禾写明的老板,是泰洋川禾持有股份最多的人,不然开公司又不是什么坏事,如果真有其他老板,也而肯定会明写出来的,根本没必要遮遮掩掩的。其实现在遇到这样的危机事件,也是更容易看出,谁才是泰洋川禾真正的老板的,毕竟是利益直接受害人。

对此,泰洋川禾绝对的老板发文回应了,对此事做出了最直接,最有力的解释,平息了泰洋川禾的质疑声音,所以像是网上猜测的,泰洋川禾的老板是黄晓明夫妇,陈赫之类的,也仅仅是猜测,泰洋川禾的老板自始至终都是杨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