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GALA乐队五音不全被称为车祸现场

GALA乐队五音不全被称为车祸现场

相信很多人都听过GALA乐队的那首《追梦赤子心》,旋律悠扬,歌词深刻,再配上主唱那歇斯底里呐喊般的唱腔,属实震撼。GALA乐队创建于2004年,属内地摇滚乐队,由苏朵、石亮、苏依拉、于政组成,除了《追梦赤子心》外,《Young for You》《田纳西》《猴子联盟》《大人物》的歌曲也受到不少人的喜爱。

GALA乐队五音不全被称为车祸现场

GALA乐队虽曾一度被定义为英伦摇滚,但他更倾向于车祸摇滚,顾名思义,GALA乐队的主唱苏朵论唱功确实欠佳,低音时走调,高音时破音成为他的标志,尤其是现场版时,因为没有了后期修音的加持,确实像车祸现场。

但这并不影响喜欢歌迷对他们的狂热,摇滚就是在追求自由,叛逆的基础上诞生的,本身就没有科班里的那些条条框框,它对乐队的本身并没有过多的要求。只要能在演出时释放自己,带动大家摇起来,嗨起来就是好的摇滚乐队。

他们为什么没参加乐队的夏天

《乐队的夏天》是爱奇艺出品的原创音乐综艺节目,集结了众多知名的乐队,但颇具影响力的GALA乐队一直没有参加,具体原因不清楚,但有歌迷分析是因为GALA乐队的现场没法听,影响节目效果才没有邀请他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