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广州签马来西亚需要多久?

广州签马来西亚需要多久?

马来西亚是中国游客很喜欢去的一个国家,因为这个国家的政策相对来说比较宽松,而且对中国游客来说有着比较便利的条件。那么如果办马来西亚旅游签证的话大概需要多少时间?最近有传闻称马来西亚的签证费将要上涨是真的吗?

广州签马来西亚需要多久?

1、马来西亚签证办理

入境马来西亚的游客需要持有个人有效期至少为6 个月的有效护照,和有效的马来西亚签证,3个月有效期,可以一次进入停留时间30天。

2016马来西亚签证办理攻略(所需资料,签证费用,时间,过境签证流程)

1)自己去使领馆办理签证,所需资料

剩余有效期超过6个月的个人护照

二寸个人近期证件照2张(白底彩色)

手续费人民币120.0元 (为庆祝2015马来西亚节庆年,签证费80元已被减免)

在签证处柜台领取签证申请表及申请登记表各一张,现场填写并粘贴照片(详情请咨询签证处官员)

签证费用:120元人民币

办理时间:三天左右。

2)找旅行社/淘宝代办马来西亚签证,所需资料

(1)有效期6个月以上的个人护照

(2)2张2寸白底彩色照片

(3)便签(个人信息,联系方式,所需办理哪国签证,出行时间等)

签证费用:230左右

办理时间:五天左右

马来西亚签证费涨价是真的吗?

16日,微信朋友圈盛传的马来西亚签证费涨价一事,终于尘埃落定。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马来西亚在中国设立的官方签证代理机构SPPV一站式中心决定签证办理费不涨价。

先前朋友圈有消息称,马来西亚签证中心将于3月15日调整签证办理费,普通单次入境签证办理费调整至人民币400元(原价120元,涨233%),普通多次入境签证、批文签证办理费调整至人民币500元(原价220元,涨127%)。

这一消息传出后,引起了旅游业者的关注。有旅游社工作人员称,目前东南游跟团游价格普遍在两三千元左右,价格并不高。如果签证办理费涨到四五百元,很多游客就要考虑是否要换个国家旅行。签证费占团费比例出现大幅上升后,会影响游客旅游意愿。据了解,目前马来西亚对中国公民实施免费签证,办理时只需交纳一定的办理费。

16日,该签证中心发出停止涨价的决定,直至另行通知为止。羊城晚报记者从南湖国旅等旅行社了解到,目前广州旅游社并未出现马来西亚签证办理费涨价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