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友为什么不继续拍鬼片、僵尸片了

陈友为什么不继续拍鬼片、僵尸片了

谭咏麟、钟镇涛、陈友等连夜创作的《加油》,为新冠肺炎战役打气,也让人很是感动的,陈友的僵尸片至今还被时常刷起来,虽然大陆这边是不会有鬼片,但是香港鬼片也是很经典高产的,《僵尸》电影几乎填充了我们很多人对于鬼怪僵尸的所有认知,只是这几年再也没有新的电影出现了,陈友为什么不继续拍鬼片、僵尸片了,他现状如何?

陈友为什么不继续拍鬼片、僵尸片了,

陈友就是之前常常在僵尸片中饰演阿友的那个,就是那个经常协助英叔抓僵尸的师弟,其实陈友长得比较像坏人,毕竟有点尖嘴猴腮的样子,所以也时常饰演贪财好色的道士,不过这都是剧中人物各自的性格,也因为这些小自私,小个性,也使得这些僵尸电影更加丰满,剧情搞笑。

很多人都觉得似乎英叔去世之后,就没有僵尸片了,那剩下的那些演员,陈友还有钱小豪他们好像一夜之间就不知道在干什么了,其实他们还在拍鬼片,僵尸片,只是没有英叔的鬼片,僵尸片就有点没有灵魂了,看的人少了,而且质量上面也大不如前,宣传特效也跟不上现在的新题材电影了。

像是去年的《四目先生》就是僵尸题材的电影,但是知道的人很少,看过的人更是寥寥无几了,直到现在陈友他们也任然在摸索僵尸鬼片等题材的电影,只是似乎再也难成经典,引起的反响也很平平了。

他现状如何?

陈友的现状很不错的,他还是在拍电影,依然在荧幕上塑造人物形象,精湛的演技,不变的风格,有时候让观众有点审片疲劳,但是看到他的脸,就有种回忆往昔经典电影的感觉,因为这几年新电影出的很多,陈友的电影关注度少了,但是他还有乐队,还有朋友,还有歌曲,生活现状还是十分惬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