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金牌经纪人吴翊凤amy老公张彤照片

金牌经纪人吴翊凤amy老公张彤照片

最近娱乐圈最大的瓜就是潘玮柏结婚了,妻子叫宣云luna,根据王思聪的说法,宣云应该是金牌经纪人吴翊凤amy的艺人,而非此前传言的空姐。王思聪说amy真厉害(最新消息,王思聪说的amy不是吴翊凤),手下的2个艺人一个嫁给了天王郭富城(方媛),一个嫁给了潘玮柏,就是说的宣云了!其实amy吴翊凤带火的艺人远不止这2位,还有林心如、贾静雯、吴辰君、陈柏霖、焦恩俊、刘雪华、林熙蕾等等,被称为宝岛星妈。

吴翊凤在2009年02月18日嫁人,当时在北京也举办了婚礼,老公是下面这位大哥,叫张彤。

当时婚礼的主持人是焦恩俊,也是吴翊凤一手发掘的艺人,不过婚礼当时吴翊凤一手捧红的贾静雯、林心如都没有到场祝贺,当年贾静雯跟吴翊凤闹的不是很好,具体大家可以去搜索一下。

目前吴翊凤的星之国际公司已经被内地公司华策收购60%股权,而吴翊凤也顺利成为了华策的经纪人,她之前的星之国际改名为华策星之,目前旗下有大批的艺人,比如宋妍霏、任宥纶、王妍之、金泰焕、蓝盈莹、徐正溪等等,虽然有如此高的成就,但是微博上还是有不少关于吴翊凤的负面言论,小编给大家截图了一些,大家可以看看。

下面八卦里说的这个amy不是本文的吴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