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许安琪重剑世界排名第一

许安琪重剑世界排名第一

许安琪,1992年1月23日出生于江苏南京,中国女子击剑队运动员。2016年里约奥运会击剑项目展开首日较量。女子重剑个人赛,许安琪以8-15不敌法国人玛丽-佛罗伦萨;许安琪自爆目前已经领证结婚,并说自己恋爱结婚后成绩更好了。

许安琪重剑世界排名第一:

让我们看一则新闻应该可以看出来,许安琪的世界排名是世界第一的。

北京时间2016年8月6日22:15(巴西当地时间11:15),女子重剑个人淘汰赛在卡里奥卡体育馆展开争夺,中国选手、世界排名第一的许安琪在出战的首轮比赛中对阵法国选手坎达赛米。最终许安琪以8-15的比分被对手爆冷,无缘晋级下一轮。三名出战的中国选手,仅孙一文成功晋级。

许安琪目前排名世界第一,虽然有伤在身,但依然是最大夺冠热门。此番以头号种子出战个人赛,许安琪眼里也只有冠军:目标肯定是拿冠军啊。

许安琪老公王森照片:

许安琪曾在节目中则向大家透露了自己的恋情,并展示了两人在三亚拍摄的婚纱照,许安琪就像一位模特,十分美丽。她坦言:双方比较投缘,经过长时间的接触我们也领了证。许安琪的未婚夫同样来自击剑队,是男子重剑的王森。许安琪感叹:两人此前谈恋爱时不敢让教练知道,队里还是比较反对的。但自己感觉谈了恋爱后,自己的成绩不仅没有下滑,而且比以前好了很多!

王森的微博是:http://weibo.com/u/2932975534

在王森的围脖上有很多关于许安琪的合影

给大家列出来几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