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黄子韬我向你敬礼salute是什么梗?

黄子韬我向你敬礼salute是什么梗?

昨日,黄子韬在直播时劝被出轨的粉丝分手男朋友出轨怎么办?出轨了你还问我?直接分手!对他说你出轨了,我不要你了,你滚吧,我想你敬礼salute,再见!人都出轨了你跟他在一起干什么,有点志气行不行?永远不要吃回头草。出轨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女朋友出轨也要再见,男女平等。这段话引起众多共鸣,黄子韬也被粉丝们夸三观正。

黄子韬我向你敬礼salute是什么梗?

salute 英语翻译是 敬礼 致敬的意思。

喜欢玩梗的黄子韬最近经常会把借我600元,向你致敬!salute!挂在嘴边。

这个梗最早出自陈冠希的一首歌《salute》,后来网上有人冒充陈冠希向网友借300元,说:你懂我的意思,向你致敬!salute! 然后网友模仿周杰伦的声音回应,因为模仿的太像,引起广泛传播,甚至衍生出了各种版本,而黄子韬也经常在微博中玩这个微信转账600快的梗,还经常把向你致敬!salute!挂在嘴边。

黄子韬女朋友是谁?

虽然劝粉丝时,三观正,大道理一堆黄子韬本人目前还处于单身状态,但他有喜欢的人,日前还曾微博表白韩国女星IU未果。

黄子韬本身就是个富二代,长相也帅气,行为有点浮夸,甚至有时候疯疯癫癫的,很多人认为黄子韬应该是个花花公子,但黄子韬对感情很认真,出道这么多年来鲜有绯闻爆出,2018年时在参加《这就是街舞》时从说过,自己只过有3-4个女朋友,而且都是真爱。

期待黄子韬早点遇到他的真命天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