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悬为什么叫焦安博、吊脖子

张悬为什么叫焦安博、吊脖子

或许真是应了娱乐圈里歌比人红这句话,宝贝这首歌凭借甜美小清新的曲风,曾经被那么多人传唱,但是很多人对这首歌的演唱者张悬却知之甚少。对于台湾歌手张悬,本来是可以在台湾和内地发展的很好的,可惜前几年的一个张悬事件让内地熟悉她的观众对她颇有微词。对于她的种种,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重新认识一下她吧。

张悬为什么叫焦安博、吊脖子

歌手张悬是1981年出生在中国台湾,原名叫焦安博,她的父亲是台湾前海基会秘书长焦仁和,因为不想凭借父亲的名气,所以从出道之日起她就一直用的是张悬这个名字,不论是发表专辑还是参加演出活动,都是用的张悬。小时候的张悬也是一个非常叛逆的孩子,据说她在13岁的时候跟母亲大吵一架后写出了《宝贝》这首歌。后来高中还没有读完,张悬就决定去英国读书考大学,可是在英国呆了一年后,因为不适应生活张悬又不得不返回台湾。

虽然张悬在学业上不怎么顺利,但是她却颇有音乐才华。在2006年,张悬发布了个人首张音乐专辑《My Life Will》从而正式进军演艺圈,到2015年,出道十年的张悬发行了多张个人专辑,并且还获得了台湾最佳作词、作曲、最佳专辑以及年度歌曲等奖项,就在张悬事业发展的很顺利的时候,一次演唱会上的民国国旗事件,让她的名声大受影响。虽然事后张悬再三解释,但是很多不喜欢她的网友还是根据她个子比较高,脖子有点长的特点,给她起了个张吊脖子的外号。大家看下面这张图可以明显的感觉到她脖子很长。

张悬现在退出歌坛了吗?

张悬演唱会持民国国旗的事件,也引发了大陆的关注,当年张悬原定在北京举办演唱会的计划也被迫取消。后来,张悬方面为平复事件,也只好对外宣布她将暂时告别歌坛三年的决定,从2015年开始,张悬正式退居幕后进行音乐创作。近日,张悬在微博自曝已经怀孕的消息,看来这回唱宝贝的人要真的要拥有自己的宝贝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