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邝(kuang)美云瘫痪了吗为什么坐轮椅?

邝(kuang)美云瘫痪了吗为什么坐轮椅?

说起邝美云大家对她印象最深的就是那首《一个容易受伤的女人》的歌曲,曾经风靡全国,不过邝美云后来退出娱乐圈,专心的做生意,而且生意做了有声有色成了有名的女富豪,不过近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邝美云在出席一个活动的时候竟然做轮椅了,很多人想难道邝美云是瘫痪了吗?

邝美云瘫痪了吗为什么坐轮椅?

不是瘫痪了,是膝盖软骨退化,医生建议暂时需要靠轮椅代步。

邝美云取消原本要出席的公益活动,15日公开近况,坦言:我的膝盖出现问题。医生说需要暂停运动和走楼梯。而她表示除了膝盖,身体情况良好,接下来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希望休息一下,面对各界担忧,也回应请大家放心!亦不用特别打电话问候我,心意全收到了。

照片中,邝美云拍下自己使用的楼梯轮椅,现在的头发染成红色,素颜戴黑框眼镜微笑入镜,下楼梯时身边有3人协助轮椅移动。网友震惊纷纷涌入关心,还有人分享复健方式,粉丝提醒她注意膝盖、勤做有益血液循环的运动,设计师干弟弟何国钲晚间证实她膝盖退化,以前就已经在用拐杖,因为医生建议不要再伤到膝盖,所以改用轮椅。

邝美云当选港姐年轻时期的照片:

1982年,邝美云参选香港小姐竞选,获得亚军,随后参演电视节有目《香江岁月》,1985年出版首张专辑《再坐一会》,演唱的歌曲有《容易受伤的女人》、《半个吻》。1989年邝美云出演电影《义胆群英》和《神行太保》。1992年,获选为广东最受欢迎女歌手,同年歌曲《与龙共舞》入选电影金像奖最佳电影歌曲。1997年,推出最后一张国语专辑,宣布退出歌坛。1998年邝美云转入商界,由于投资和经营的成功,邝美云以5亿的家产稳坐香港炒楼女明星第一人,邝美云变成了身家达5亿的富豪。

现在的邝美云雍容华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