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沈蓉和侯勇离婚后再婚了吗

沈蓉和侯勇离婚后再婚了吗

侯勇一直以来人气都很高,因为他出演的大部分都是非常正能量的人物,所以,给人留下的印象都是硬汉型,他有三次婚姻,沈蓉就是他的第一任妻子,两人在学校就已经开始恋爱,就在侯勇成名后不久两人就离婚了,很快侯勇就与潘雨辰再婚了,那么离婚后沈蓉又再婚了吗?

沈蓉和侯勇离婚后再婚了吗

沈蓉和侯勇从校园情侣到奔现,对于演艺圈里的人来说,相当不容易,他们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表演系,毕业后,两人同时分到南京军区话剧团。

最初,沈蓉很快就展露头角,几年的时间就拿下了飞天奖,对于当时事业发展并不顺利的侯勇,沈蓉一直鼓励他,十年磨一剑,甚至为了他的事业发展,默默地离开影视剧舞台,成为他背后的女人。

十年的时间,侯勇的知名度越来越高,而对于妻子的感激也是溢于言表,让人很羡慕这对夫妻,但是,没过多久,两人就离婚了,至今两人也没有说离婚的真正原因。沈蓉离婚后,鲜有她的消息,所以不知道她是否再婚。

侯勇离婚后,却火速开始了对小他11岁的潘雨辰开展追求,并且在离婚第二年就结婚了,潘雨辰也多次声明,并不是他们婚姻的第三者。

其实侯勇和潘雨辰合作过两部戏,两人很可能就是因戏生情,现在看来婚姻也只持续了几年,潘雨辰也变成了前妻。侯勇现在的妻子是王瑞。

她现状如何?

沈蓉虽然没能再回到影视圈发展,但她还依然活跃在话剧舞台上,可能现在很多人没有时间再去欣赏话剧,但是,真正的表演大师,都在话剧舞台。

影视剧可以NG几次,甚至可以拍个几百条,但是,排练好的话剧,每一次演出都是现场直播,允许出任何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