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田震和那英的恩怨揭秘

田震和那英的恩怨揭秘

田震和那英都是娱乐圈中天后级的人物,但是关于两个人的恩怨也是一直存在的,她们两个谁也不服谁,更是不会合作不会同台,对于二人的交恶有段很长的故事,今天我们就来揭秘田震和那英到底有什么恩怨?田震和那英现场打架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田震和那英的恩怨揭秘

田震和那英的恩怨我们从头开始说起,最早的时候她们都还能好好相处,因为两个人都不红,都没有钱,直到一次春晚上那英演唱歌曲《好大一棵树》唱红了这歌曲,而这首歌是田震很喜欢的歌曲,也早为这首歌录制了MV,所以关于这首歌是谁唱的两边歌迷争论不休,也让两个人心中都对对方有了敌意。

第二件事就是在一次中国流行歌曲颁奖典礼上,观众们投票投出来的最受欢迎女歌手第一名是田震,而当时田震很忙,有可能没有办法来领奖,组委会怕到时候没人领奖尴尬,就将奖颁给了第二名的那英,然而田震推掉了工作来领奖了,走上台的她就将事情的真相讲了出来,认为这样评出来的奖一点不公平,也没有必要领,当场摔了话筒离去。这是她们怨气最大的一次了。

以后田震和那英就互相不理睬对方,在采访的时候甚至都说不认识对方,没有听说过对方的名字,即使同台也是各自做各自的事情,完全不把对方放在眼中。

田震那英打架现场实拍视频

田震和那英是有恩怨,但是两个人并没有打过架,只有在颁奖的时候田震怒摔了话筒,而那英则表现的楚楚可怜,认为自己很无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