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六六作家现任老公秀才简介

六六作家现任老公秀才简介

最近作家六六是风口浪尖上的人物。微博上一句幸亏我来了,再不来素材都没了,对武汉说出这样轻佻的话实在让人不能接受;《安家》里面一段一段狗血的剧情也让大家吐槽,这样的毒鸡汤和当年的咪蒙有什么区别?

六六作家现任老公秀才简介

六十六,原名张辛,新加坡籍华裔女作家。因为写出了《双面胶》《蜗居》《心术》这样的剧本被成为继张爱玲、虹影之后的第三代华裔女作家。

相比第一次婚姻的沸沸扬扬,现任老公秀才要低调的多。除了偶尔六六在微博上秀恩爱,几乎看不到秀才的任何消息。

六六结束了自己的第一段婚姻后,秀才是自己出门后遇到的第一个男人,当时她对秀才说你看你也单身,我也单身,要不咱俩就在一起吧,没想到秀才当场就答应了。

真正让六六觉得秀才可靠放心的还是因为一只猫,因为六六经常出差,所以猫就给秀才照顾,秀才本身是怕毛绒动物,到后来竟然变得能和猫一起睡觉,这让六六觉得他能照顾好自己和儿子。

六六的婚姻挺波折的

写尽了夫妻关系、婆媳关系等家长里短小事的六六,跟第一任丈夫的婚姻也跟剧本一样波折。

六六和第一任丈夫属于青梅竹马,后来老公去新加坡工作,六六则专心搞创作。

2007年,六六遭遇了婚姻危机。一个微博名叫ice lee的小三公然在微博上挑衅,六六霸气护夫,并表示老公爱自己更多。2008年两人离婚,2009年复婚,2012年六六在微博上默认自己已经离婚。

很多人对六六的行为其实并不理解,不讨论他前夫的颜值,作为一个经济对立的知识型女性,六六完全没有必要姿态放的这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