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贾士凯是宋茜的男朋友老公吗?

贾士凯是宋茜的男朋友老公吗?

宋茜今年是真的火的不要不要的,前有贺繁星,后有孙艺荷,还是金鹰女神的最终获得者,圣诞节为两岁的小猪庆生也被网友们热情讨论了一番,这时节是风头无量呀,不过宋茜的绯闻就更多了,除了那些明星,就是一个制作人贾士凯了,那么贾士凯是宋茜的男朋友老公吗?另外他是罗云熙的经纪人吗

贾士凯是宋茜的男朋友老公吗?

贾士凯不是宋茜的男朋友,更不是老公了,宋茜的男朋友是谁,到现在也是个迷呢,大家都在说她的男朋友,但是大家都没有见到真实的消息,所以现在网上是传言居多。男明星们很多都想做宋茜的男朋友,但是这样公开的表达喜欢,那肯定是还没有开展感情咯。当然也有一些网友经过细细考证,仔细查找,倒也找出了很多线索,贾士凯应该曾经是宋茜的男朋友。

反正照片微博什么的都是有的,一张照片,寥寥数语,粉丝就能感受到宋茜对贾士凯应该是真爱了,这眼神,这语气,这神态,应该也是十分相爱的啦,所以他俩至少是谈过的,至于现在还在不在一起都不好说了,毕竟宋茜的人设是现在不谈恋爱的,可能比较隐秘呢。

他是罗云熙的经纪人吗

贾士凯不是罗云熙的经纪人,据粉丝网友透漏罗云熙出道八年都没有换过公司,他的经纪人是一个外号多肉的,之前还因为粉了肖战和王一博的CP,被罗云熙粉丝一顿轰。

贾士凯是杨洋的经纪人,还有宋茜,颖儿等等知名艺人,是悦凯娱乐的总裁,在业界有金牌经纪人的称呼。这几年以制作人的身份也制作了不少好剧,受到了网友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