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赵文琪和张雨绮很像的对比照

赵文琪和张雨绮很像的对比照

最近一段时间《爱情公寓5》正在火热播出,相信很多网友都在看吧,在《爱情公寓5》中,依然有网友们曾经喜爱的娄艺潇、李佳航、孙艺洲以及陈赫等人气演员,除此之外,赵文琪饰演的秦羽墨也再一次和久违的广大观众朋友们见面了。相信很多网友都特别喜欢赵文琪饰演的秦羽墨。

赵文琪和张雨绮很像的对比照

八七年出生的赵文琪,现在已经三十多岁了,作为演艺圈里八零后大军中的一员,相较于其他演员来说,赵文琪的出镜率并不高,尤其是最近几年,真的是很少看到赵文琪参演的影视剧作品。现如今,赵文琪再一次在《爱情公寓》系列剧中饰演秦羽墨,也算是强势复出吧。

赵文琪是一位非常有气场的女演员,身材与颜值兼备,而且演技也非常的到位。之前就有很多网友称,赵文琪的长相与张雨绮非常的像,一起来看一组赵文琪和张雨绮的对比照,从她们两人的对比照来看,五官和身材的确是有几分神似哦!很多网友还调侃说,她们是失散多年的姐妹吗?真的太像了!

她现任老公是谁

自从前几年赵文琪通过饰演《爱情公寓》中的秦羽墨一角迅速走红之后,便备受外界的关注,但是对于赵文琪的感情生活一直像个谜一样,之前有网络爆料称,赵文琪的老公是林浩然,网上还曝光了他们的结婚照,据网络爆料,林浩然是一位海外的导演,后来有爆料,赵文琪本人表示,当时他们并没有注册登记,赵文琪说当时的她太年轻,因为恐婚才选择了分开。至于赵文琪目前的婚姻状态网络上并没有详细的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