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伟霆玩制服诱惑的照片

陈伟霆玩制服诱惑的照片

出生于中国香港的陈伟霆现在的身份拥有多重身份,歌手、主持、演员样样都做得很不错。陈伟霆2003年时通过选秀进入演艺圈。《古剑奇谭》的热播让他开始积累一定数量的粉丝,而悬疑大剧《老九门》的上映则是让他火的一塌糊涂。据说陈伟霆还在这部剧中大玩制服诱惑。虽然陈伟霆外表看起来十分的乖巧,但身上居然有4个纹身,而且据说都有含义。那么你知道陈伟霆身上的纹身是什么含义吗?

陈伟霆玩制服诱惑的照片

《老九门》由南派三叔监制,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内容上是讲的盗墓笔记前身,对于盗墓笔记的老粉丝来说,肯定不会错过。剧中陈伟霆的一段帅气打斗戏,瞬间秒杀一大波迷妹,一身军装更是帅到舔屏!

陈伟霆玩制服诱惑的照片

这小眼神,小编已经沉醉在其中不能自拔。

陈伟霆玩制服诱惑的照片

脸长得这么帅是想勾引人犯罪吗?

陈伟霆玩制服诱惑的照片

就这么一身简单的军装,陈伟霆简直就给穿出花来了!

陈伟霆玩制服诱惑的照片

除了表情比较阴沉,脸依旧是那么的帅啊。

陈伟霆的纹身是什么含义

陈伟霆有四个纹身,手指上有个W,左臂大臂下方是一个dancer的花字体。肩膀上有一条很小很细的纹身,在腰的最下方有一个小的十字架。其中陈伟霆与Angelababy传绯闻时已被媒体发现两人同在右边耻骨位置有一个相同图案的十字架纹身。

其中陈伟霆与Angelababy传绯闻时已被媒体发现两人同在右边耻骨位置有一个相同图案的十字架纹身。不过随两人分手,Angelababy多次否认与陈伟霆有爱的纹身,更表示不会将男友名字纹在自己身上。

而陈伟霆则自曝遇邪灵扯烂十字架,更刻意说因此在身上纹上十字架以淡化他与Baby的一段情。之后他又称:如果女朋友可以一辈子的话,我都会纹她的名字。

众所周知,纹身俗称刺青,是指在人单调的皮肤上刻画出理想中的画面,成为人生的永恒,留住记忆作为人生中最美的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