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黄小蕾为什么控诉迪士尼?

黄小蕾为什么控诉迪士尼?

黄小蕾是中国很著名的影视演员,1981年5月18日出生于重庆市万州区。2010年凭借《皇家刺青》在美国洛杉矶兴办的中美电影节上获得金天使-最佳影片奖,2014年7月6日,黄小蕾与老公刘磊举办婚礼,黄小蕾老板张国立担当证婚人。黄小蕾在拍剧期间相亲遇到现在的老公,二人认识38天就登记了。

近日黄小蕾控诉迪士尼的事件让她登上了热搜榜!

黄小蕾为什么控诉迪士尼?

腾讯娱乐讯 5月24日,演员黄小蕾发文,投诉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七个小矮人》矿车项目的工作人员,她称该工作人员全程没有笑容,工作态度冷漠无情,故意刁难,不诚实!反复刁难身高符合标准的孩子,找理由称身高不达标。

同日下午,一名自称是迪士尼工作人员的网友楚楚大神啊发微博称,黄小蕾恶人先告状,并附上几张被抓伤的照片。

另外据媒体报道,事发当日,黄小蕾一家来上海迪士尼乐园游玩,在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游乐项目前,因随行儿童身高不足97厘米,不符合游玩的安全标准,被现场的演职人员婉拒,演职人员提议可陪同其去游玩没有身高限制的小熊维尼历险记等游乐项目,但她不听劝阻,强行冲入游乐设施,且抓伤演职人员,登上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因不能启动这辆矿山车,导致该游乐项目暂时停运了一段时间。

对此,5月25日凌晨,黄小蕾再发文八问上海迪士尼,并否认自己打人,一个女人挣扎的过程中抓红你的手臂,破了点皮,就说我打人,还称上海迪士尼对发生争执的游客(黄小蕾)进行人身攻击,并称昨天上午9:00发的官方投诉邮件一直没被回复,关于上海迪士尼没有投诉电话一事官方也不做任何回应。

黄小蕾的老公刘磊资料照片:

刘磊,天津人。2014年7月6日,黄小蕾与刘磊在天津举办了婚礼。

据悉,刘磊金是融圈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