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小包总开的林肯什么车?

小包总开的林肯什么车?

欢乐颂的成功不仅在于人设,在其他许多的细节方面也都是非常到位的,比如说剧中的人物所开得车就能很好的体现出人物的性格,每个人所选得车辆基本上就代替了这个人在剧中的人设。所以说一部作品能成功离不开这些细节上的东西。那么剧中都有哪些豪车呢?

小包总开的林肯什么车?

电视剧《欢乐颂2》正在热播,关关被逼着不断相亲,莹莹的男朋友有严重的处女情结,筱筱不被曲家承认,樊胜美因家庭原因被逼分手,五美在新一季的剧情中很不顺利啊!

据悉,在电视剧《欢乐颂2》中,包奕凡开的是2017款林肯领航员。

在《欢乐颂2》中,小包总包奕凡对安迪展开了攻势猛烈的追求,身家不俗的包奕凡堪称是霸道总裁,开的车自然也价值不菲。

这一季中,小包总载得美人归,甚至两人车内车外的甜蜜互动再次升级都能让观众们看得肾上腺素激增。

在一次出席商业酒会时安迪与包奕凡相识。之后包奕凡也只是出现在安迪的身边,当安迪遇到压抑的事情出国散心时,包奕凡也追着去。 这个男人花哨而不肤浅,世故而不油滑,对人也好、对事也罢,一旦认准了,就不会轻易放过,剧中他对安迪展开追求,并且最终获得了女神的芳心。小包总的死心塌地让安迪慢慢接受了他,所以安迪和他走在了一起。但也因为要面对包奕凡妈妈的反对,俩人也面临了不少问题。但最终俩人都没有放弃,并且两人也结婚了,安迪还怀孕了。

没有生活经验的安迪受到了婆婆的排挤,处境十分尴尬。一向成熟理智的安迪竟然在家庭生活中乱成了一锅粥,十分惹人心疼。

安迪因为包奕凡迎来了情感的新可能,却也面临来自身世以及包家内部带来的新困扰。包母一开始不同意儿子包奕凡和安迪在一起的,因为安迪的身世觉得配不上儿子,所以暗中调查了安迪,却发现了一个惊人的秘密,安迪是魏国强的女儿。

包奕凡与安迪最后奉子成婚,也引发出了包家所有的内幕困扰,包奕凡的母亲也因为安迪的间接关系死了,而包奕凡的父亲则和新的情人在一起,其实这一切都是包父的一个手段。不过包父很赞成安迪和儿子包奕凡在一起,因为安迪能够协助儿子管理公司。

最终安迪和包总还是冲破一切障碍,成功的在一起了,无论在这其中的过程有多么的尴尬,坚守住初心,迎来了光明。包总的结局并没有提到死的事情,恐怕是网友朋友们多想了。

盘点欢乐颂中的豪车

《欢乐颂》太火了,每个细节都成了研究课题,节奏有点电视剧中的红楼梦的感觉,甚至如果你是车迷,这部剧都值得你追下去,豪车遍地,但都不会让你跳戏,每一辆都符合人物设定。

安迪-保时捷911,保时捷帕拉梅拉,曲筱绡-大众Polo,姚滨-奔驰G500,奇点-奔驰S65AMG,赵医生-沃尔沃XC60,王柏川-宝马320,曲连杰-玛莎拉蒂GranTurismo,曲父-劳斯莱斯幻影,林师兄-起亚K4,小包总-捷豹XJ。

安迪-保时捷911、保时捷帕拉梅拉

安迪,她是纽约归国的高级商业精英,投资公司高管。高挑美丽、气质出众的冷美人。特立独行,精准如公式的言谈举止和海量的知识储备令人印象深刻。高智商低情商的代表,强悍的工作能力下,是纯真如婴儿的心。

而她的第一辆从老谭手里抢来的车就是保时捷911,是整个保时捷乃至于整个德国整个世界最传奇的车型之一,同时也是中后置引擎跑车的代表作之一。它悠久的历史和每一款经典的车型,已经给几代人带来了深远的影响。极其符合安迪这种时代精英的气质,外表靓丽奢华,心里又蕴含着澎湃的激情。

而第二辆保时捷的帕拉梅拉,是一辆四门跑车,不但拥有911的亮丽的外表和冷艳的澎湃,更能多坐两个人,而安迪换车的原因也是为了跟更多的小伙伴一起出行。

曲筱绡-大众Polo

精灵古怪的富二代。初入商海的小老板。有刺的玫瑰花,魅力超群的小狐狸。好玩,有趣,真实犀利不矫情。从小在关系复杂的家庭长大,虽不学无术,却人情练达、智计百出,管得了公司搞得定男人,是人精中的战斗机。回国就是为了跟自己败家的哥哥争家产。

曲筱绡的黄色Polo,是大众的一款经典车型,诞生于1975年,在其后的30年时间里,历经五代产品演变,总产量超过700万辆,并曾长期位居德国经济性小型车销量榜首,被称为德国大众的神奇小子。长期以来,Polo轿车也一直被视为经济型小型车可靠性,舒适性和安全性的标准。

而在剧中曲筱绡之所以选择这样一辆家里买菜的小破车,更多展现了自己的小心机,这里要吐槽一下她的身家颇丰的老爹能不懂这点小心思有点太森破了。

赵医生-沃尔沃XC60

书香门第出身的高材生。大医院主治医师。高大英俊卖相佳,聪明机智有情趣,加上闪闪放光的学历和主治医生的头衔,活脱脱就是青年才俊的最佳注解。工作时诚实可靠风度翩翩,玩起来淋漓尽致绝不含糊。闷骚的他济世救人却不自高一等,心有底线而又绝不矫情。

沃尔沃XC60这款运动型多功能车兼备越野车的性能和跑车的个性,专为追求运动特性的年轻精英打造。在承袭了沃尔沃家族传统设计基因的同时,外观上大胆创新,内饰设计标新立异;安全性高,凸显了沃尔沃汽车豪华汽车品牌的实力和不凡品味。

好吧简直太符合赵启平清高自命不凡又闷骚的气质了,这款车简直就是为他量身定做。

奇点-奔驰S65AMG

白手起家的大老板。投资高手。聪明绝顶,其貌不扬,心思深沉难揣测,经过经融风暴的资产插水,再到兢兢业业东山再起,这个男人郁积了太多的沧桑和感悟。自负看透世情,对谁都怀着三分算计五分防备,让人敬佩之余难以亲近。

奔驰S65AMG是奔驰S级的顶级产品,张显稳重商务气质,当然在剧中奇点也有点自嘲的说开奔驰的人都有一种乡镇企业家的感觉,这辆车跟他成熟成功男人精细又工于心计的形象匹配的恰到好处。

王柏川-宝马320

家境普通。起步阶段的小老板。与樊胜美是同学,一直暗恋着她。虽然没有出众的才华,但出身平凡的他踏实肯干,卖力打拼,一心想在海市站稳脚跟。有虚荣的一面,也有比别人多的诚意与坚持,是个肯负责任的男人。

王柏川的车曾经是导致他和樊胜美两个人反目成仇的一个重要的导火索,宝马320算是最入门级别的豪华车,租一辆这样的车追求樊胜美,这表现了王柏川的虚荣和不自信。

小包总-捷豹XJ

富二代。集团副总。英俊风流倜傥,开屏时如孔雀般耀眼,却绝非草包一个。父母矛盾重重,家族企业内阵营分明,各谋私利,更是让即将接手的包奕凡苦恼不已。天生的统帅者。略显轻浮的外表之下,却是踏踏实实做事的心。

来自英伦的捷豹XJ正符合这一气质,有着英国人的双面性,既有绅士的一面,又有腐与类似足球流氓的一面。这辆车就是花哨而不肤浅,踏踏实实做事的心。

姚滨-奔驰G500

作为富二代又喜欢玩,这辆车越野suv具有强悍的通过能力能让他去到各种地方玩。不过这些并不意味着这款车的公路性能的丧失,推动近三吨重车身的时候,依然有0-100km/h加速10.2秒的好成绩,飙车也不落下风。另外,内饰也走的是豪华路线,让乘坐的舒适感也毫不差劲。

曲连杰-玛莎拉蒂GranTurismo

标准的败家子花花公子,而他的坐骑玛莎拉蒂GT以期超级浮夸的外形,在撩妹上绝对是一款利器。

曲父-劳斯莱斯幻影

改革开放中最早富起来的一批人,土豪气质浓重,英国王室专属的莱斯莱斯幻影在这一批人的眼中就是代表了贵族气质,特别是阿拉伯土豪们对于劳斯莱斯的偏爱,让高贵的劳斯莱斯幻影在中国就成了暴发户的代名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