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化解小人的风水吉祥物有哪些?

化解小人的风水吉祥物有哪些?

有人说2017年是红鸡斗财之年,在这一年会有很多机遇,同样也有很多变数。想要抓住机遇又能应对变数的人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方方面面都要注意,尤其是防小人,当今社会每个地方都有小人,小人做事很不厚道,常常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和小人相处或是共事,一不小心就会吃大亏,我们要怎么预防小人呢,除了学会分辨小人,还可以借助一些分水吉祥物避开小人,能够化解小人的吉祥物有哪些呢。

化解小人的风水吉祥物有哪些

龙龟:相传为古代神龙所生之子,背负河图洛书,揭显天地之数,物一太极,上通天文,下知地理,中和人世;龟背、龟尾有制煞解厄之效,龙头有赐福之意。瑞兽一种,可化小人是非、增加贵人运与人缘,还可化阴煞、斗三煞,最重要的还可增加财气。将龙龟放在三煞方位即可,龙龟对化解官非或者小人有奇特的功效。三杀方位可以根据易安居风水方位来确定。

梅花钱:将梅花钱放在写字楼坐椅背后或靠之墙壁上,防止小人背后中伤。当然也可以放在自己经常开关之抽屉内,尤其是经常取用之重要文件或正在进行之大计划之文件柜内,有利于事业之发展。

神龙:龙是我国古代神话中的一种神兽,也是皇权、富贵吉祥的象征,拥有强大的力量,可以改善风水,用来除小人,生旺化煞,将其放在青龙方位可以起到除小人免是非的作用。

吉象:象与祥谐音,被赋予了更多吉祥的寓意,大象因其憨态可掬、诚实忠厚的形象成为全世界的吉祥物,大象善于吸水,水为财,所以大象主要作用是吸财,聚财,将吉象放在中宫方位,可以化解小人的中伤。

六帝古钱:初升官,则其旧有习气未除,新位上,前任之习亦未除;旧有恶习与小人同属于昧!除昧之法,乃当化而潜之,是取正之正法也!六帝古钱!将其放在写字楼坐椅背后或靠之墙壁上,防止小人背后中伤。当然也可以放在自己经常开关之抽屉内,尤其是经常取用之重要文件或正在进行之大计划之文件柜内,有利于事业之发展。刚升级之高级行政人员非常合用,这是最好之升官犯小人的风水摆设。

办公室防小人风水方法

1、加强自己的运势。只要自己强大了,别人就不能拿你怎么样,运势亦如此。佩带一个开光的天然白水晶手机链即可,可达到防辐射助运势的效果。白晶为水晶之首,磁场能量都会非常强,从任何方面来讲,这都比带刺植物的功效好的多,而且还有利于改善自己的运势。

2、保持稳定的气场。办公室座位周围不能有太多窗户或镜子等发亮的物体存在,因为这些会影响人的气场,不能专心工作,也影响人情绪。办公室中如果办公座位后方有很大的窗户,这样会使人在工作上有压力,做事多有阻力,精神不能集中,会有被他人监视的感觉,工作上也容易多不顺,缺少贵人相助。如果无法调整座位,那么可以选择用窗帘挡在镜子或窗上;也可以摆放高大的植物来减少煞气对自己的影响,大树底下好乘凉,所以这也能让背后可以有依靠,会增加安全感,使运势稳定。运势稳定了,小人自然无法向你下手。

3、避免尖形物品。五行中讲究相生相克,尖状的物品象征火,因此办公室内摆设太多尖状物品或摆设,可能会使人与人之间多冲突,常常会有口舌纠纷,应多注意。

4、保持桌面干净。无论你的办公桌是大还是小,可能你有很多文件或其他物品,但也一定要保持桌面的整洁干净,风水上有左青龙,右白虎,龙怕静,虎怕闹,而白虎为凶,如布置不妥,会给你招来小人和口舌是非,工作中多阻力,经常有人与你捣乱或作对,从而影响你的运势。所以,白虎位置宜静不宜动,不能过高,过于杂乱,比如电话,传真,或高大的柜子等都不宜放在白虎位置。看到这里,办公桌上很乱的朋友们,应该考虑一下是否好好调整一下在办公室里那块属于自己的小天地,相信这会对你有很大的帮助。

5、用心沟通。如果想更好的避开小人,化解矛盾,促进人际关系等方面,应将八字命理结合风水来调整化解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办公室也是一个小家庭,同事之间应该像兄弟姐妹一样和睦相处,只要用心沟通交流,互相理解包容,一定也会使这个家庭更温馨更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