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吴镇宇的孩子怎么受伤的?

吴镇宇的孩子怎么受伤的?

吴镇宇,香港TVB电台男演员,是与梁朝伟、周星驰、欧阳振华等明星一起出道的影坛老前辈,但吴镇宇之前一直是演反派人物的演员。在他漫长的星路上一直也不是很出名,直到参加《爸爸去哪2》之后名声大噪。而且在参加《爸爸去哪2》期间,他的儿子Feynman在新西兰拍摄过程中还受了伤。据说《爸爸去哪》栏目拍摄过程中工作人员相当相当地多,每个孩子都有好几个陪护的工作人员,那吴镇宇的孩子怎么受伤的呢?一直以来,很多人都管吴镇宇叫吴妈,吴镇宇为什么叫吴妈?

吴镇宇的孩子怎么受伤的?

吴镇宇和费曼通过参加《爸爸去哪儿》大受欢迎,而关于费曼受伤的事情却众说纷纭,那吴镇宇孩子怎么受伤的呢?赶紧一起来揭秘吴镇宇孩子怎么受伤的吧!

吴镇宇接受采访时表示去年费曼在《爸爸2》受的伤出鉴定报告了,视力被判断为受到永久性伤害,但一年过去了至今没有人跟他们谈赔偿的事情。关于费曼的理赔问题,节目组方面一直态度消极,他可能要走法律途径解决此事。他更放言说希望自己是饰演过的黑社会角色靓坤,这样就不会找了一年都没有人理了。去年,谢涤葵曾在接受采访时,称当时大人都在屋内开会,只有小孩自己在玩。费曼当时撞到楼梯流血,第一时间被送到当地医院,并无大事,第二天还很坚强地继续拍摄。小孩子玩闹,这也不是非要破案的大事情。至于照片流出很可能是跟着节目组的粉丝拍摄。2015年年初《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推出,第二季爸爸萌娃们参与拍摄。不过当时吴镇宇父子却缺席参演影片。2014年12月10日吴镇宇在微博上做出回应:儿子费曼受伤复原状况不理想,所以无奈决定不参加大电影拍摄工作。当时,《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剧组也通过电影官方微博平台对父子俩的决定深表理解,祝福Feynman早日康复,同时对父子俩真诚表示:感恩有你,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而据媒体稍早报道,《爸爸》栏目组工作人员也对吴镇宇发飙感到意外,称:吴镇宇现在是电影宣传期,怎么回事大家应该很清楚。对于吴镇宇发飙一事,某资深业内人士则表示,或许是因为在保险环节出现了问题:虽然现在无迹可循,但如果真像新闻表述的那样,湖南卫视迟迟未能参与协商,有可能是节目组在艺人保险环节出现了问题,吴镇宇儿子出现意外至今没有得到赔偿。

湖南卫视官方微博声明近日,有媒体报道香港演员吴镇宇先生在出席其拍摄的电影发布会时,表示其子Feynman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眼角受伤,并未得到相应的关注。本着客观、细致、严谨的原则,在向节目组导演、其他拍摄嘉宾详细调查情况后,现声明如下:

2014年5月8日,在吴镇宇先生与我台签订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嘉宾协议后,我台即依照合约为吴镇宇先生及其子Feynman购买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2014年9月2日,即《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新西兰站正式录制的前一天,也就是休息准备的时间,Feynman在酒店与其他小伙伴们玩耍时,不慎摔倒撞伤了眼角。意外发生后,节目组迅速带Feynman赶往最近的医院检查和治疗。在Feynman伤口缝合治疗中,节目组自始陪伴左右。之后,导演组多次征询吴镇宇先生及Feynman是否终止拍摄,但他们表示可以继续参加节目。节目播出后,观众纷纷表扬Feynman的勇敢和坚强。目前,Feynman伤口虽然痊愈,但也在眼角部位留下了一道疤痕。

Feynman受伤后,节目组第一时间将他送往医院进行了检查和治疗,回国后,节目组、频道相关负责人多次了解Feynman眼角疤痕康复情况,对其表示特别关切。此外,节目组多次与保险公司沟通希望推动理赔,同时请吴镇宇方面提交相关书面鉴定结论和医疗单据,以便落实保险赔偿等事宜。但由于直至现在,吴镇宇方面暂未提供治疗单据和具体鉴定,因此一直无法落实保险赔付事宜,我们深表遗憾。

《爸爸去哪儿》将每一位参与节目的嘉宾和孩子,视为自己的亲人和朋友,悉心照顾,并在愉快的拍摄期间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也特别感谢两季嘉宾和家人对节目的无私支持和理解,更感谢这些可爱的家庭通过节目带给亿万观众无尽的欢乐时光和美好。在此,我们再次对吴镇宇先生及家人表示诚挚的问候,并将与吴镇宇先生一道,配合保险公司落实保险赔付等事宜,为Feynman眼角的早日康复竭尽全力!

吴镇宇为什么叫吴妈?

很多人不解,吴镇宇演过的《枪火》里的阿来、《古惑仔》的靓坤、《茶舞》的杀手阿查、《无间道2》里的黑社会老大所有这些狂狷乖戾的角色都是深入人心的,再看吴镇宇的气质哪里有吴妈的感觉?其实吴镇宇被称吴妈这件事是有原因的。

其一、本人十分温柔,说普通话声音也十分温柔,有些人说他说起普通话有些娘,一来二去娘就变成了妈,又因吴镇宇曾经表示很喜欢女儿,而喜欢他的影迷中大部分都是女性,总之所以的一切都与女性有关,吴镇宇就变成了吴妈。其二、这个称呼的得来还要有赖于一个人,那就是黄秋生,因为他和黄秋生是老铁友的关系,而且总是在一些公开场合上对吴镇宇做一些较为亲昵的动作,而吴镇宇也经常与黄秋生在这些场合公开嬉笑打闹,而最开始喜欢吴镇宇的这般影迷里比较腐(腐女)的人似乎有点多。就开始开吴镇宇的玩笑,吴镇宇又是个不喜欢粉丝的人,从来不搞聚会、生日会,粉丝没有可以娱乐他的地方,吴妈变成了仅有的消遣了。 其三、是个话痨,不说话便作罢,一旦说起来就十分婆婆妈妈了。

吴镇宇比较鲜为人知的才能,是当年在香港舞台上自创自说单口相声,也跟张达明、黄子华一起搭档过《须根SHOW》,在这个舞台上,自称大嘴巴的吴镇宇热爱调侃自己。虽然粉丝们亲切的称他为吴妈,但是从某些粉丝的反应上来说,吴镇宇貌似对这个词并不感冒,甚至不是很喜欢,关注吴镇宇微博的粉丝委屈的称叫他吴妈会被拉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