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月长得像白百何对比照

张月长得像白百何对比照

最近《演员请就位》也是一直播一直火的综艺了,每一期都能引起观众的热烈讨论,最新的情况就看张月的表现了,张月自从饰演了林有有之后就是骂名与赞誉齐飞,有人说见了她就觉得小三的代言人该打,有人说正是因为她演技好呀,更有网友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觉得张月长得还有点像白百何,给大家找找对比照看看,另外她是北舞哪一届的

张月长得像白百何对比照

张月长得像白百何,是在张月饰演林有有的时候被发现的,尤其是一些行为举止,谈吐气质上面,真是神似白百何,看着眼神表情对上了,之后网友就开始对比,然后就发现两人长得还真有点相似。

尤其是笑得时候,嘴角开合的程度,露出的白牙,还有眼睛的流转,不能说完全相同,只能说一模一样吧,其实这是演员的一种演技雷同,大家最后也是能接受的,毕竟白百何不管生活中怎么样,演技还是很值得认可的。不管演技怎么相似,只要演技好,有代入感,观众还都是买账的。

其实看看她俩的生活照,面貌上面也是相似度很高的,这笑容,这下巴的弧度,还有鼻子脸型,都十分相似呢。就因为长得像,演技还有点刻意模仿的嫌疑,张月一段时间还遭到了网友的抵制,但其实看看其他时候的表演,张月还是有自己的表演风格,也没有一味的模仿,应该还是凑巧了,看看生活照也是长得很像的嘛。

她是北舞哪一届的

张月是北舞17届的,微博上面有她的毕业照片,对于很多鄙视了林有有的网友来说,觉得张月可能就是茫茫演员中的一员,但是看到她的毕业院校,北京舞蹈学院,就有点肃然起敬了,演员成名不易,张月也是实力加努力的一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