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曲筱绡和赵启平结局如何

曲筱绡和赵启平结局如何

欢乐颂在第一季结局的时候,五美的结局都有其新的含义。其他人都回老家过年了,只有曲筱绡自己还在欢乐颂,但是赵医生来了,从结局来看二人是和好了,但是在第二季中,貌似他们的感情有出现了新的危机,而且曲筱绡家里还破产了,不知道他们的感情会走向何处呢?

曲筱绡和赵启平结局如何

根据阿耐所撰写的同名小说改编,由简川訸、张开宙联合执导,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主演的都市女性时尚职场励志情感电视剧《欢乐颂2》将于2017年5月11日在浙江卫视播出。该剧主要讲述了五朵金花的感情经历和生活遇到新的挑战,她们相互扶持并各自找到幸福的故事。在第一季中,鬼机灵曲筱绡和赵医生这对CP令人印象深刻。据悉第二季里赵医生会有情敌出现,曲筱绡新恋情对象备受瞩目。

《欢乐颂》第一季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由此22五美也就这样进入了观众的视线,剧中的五位女主角她们的性格和生活经历也分别代表了现代社会的不同的女性。在剧中要说让观众又爱又恨就是王子文扮演的曲筱绡了。观众对于曲筱绡的创业之路充满期待,同样都好奇她和赵医生的感情会如何发展,他们最后在一起了吗?

在剧中曲筱绡是个精灵古怪的富二代。初入商海的小老板。有刺的玫瑰花,魅力超群的小狐狸。好玩,有趣,真实犀利不矫情。从小在关系复杂的家庭长大,虽不学无术,却人情练达、智计百出,管得了公司搞得定男人,是人精中的战斗机。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对人对己毫不手软,平庸的生活由她过来,便是妙曼多姿活色生香。这姑娘活得肆意潇洒、我行我素,能让你恨得牙痒痒,又能让你爱到心窝子里去。

在《欢乐颂》第一季的结尾曲筱绡和赵启平两个人在一起,可是却被曲筱绡的父亲撞见,所以在第二季这两个人的感情会遭到曲父的阻挠吗?

《欢乐颂2》中曲筱绡虽说和赵启平和好了,但是曲筱绡害怕自己不能帮助他的任何,反而害他差点失去工作,以及被骂小白脸,为此自卑而选择分手。但是那时赵启平已经爱上了这个古灵精怪的小狐狸,再次发动攻击追求曲筱绡,两人最后才走到一起的。

其实在第二季一开始是曲筱绡和赵启平两个人和好了,两人还是甜蜜撒狗粮,但是也要面对很多问题,双方家庭的反对,曲筱绡的经济问题遇到问题,好在这对兜兜转转,一波三折的情侣依然选择共同面对,最终曲筱绡和赵启平两人结婚了。

曲筱绡家里破产的原因是什么?

欢乐颂2在大家的期待下播了,剧中古灵精怪的富二代大小姐曲筱绡回国了自主创业,把公司搞得风生水起,也把英俊帅气的赵医生给拿下了。但是这一切只是表面的风光,实际上背后还有更多的困难等着曲筱绡解决,不过后来曲筱绡家破产的原因是什么呢?

曲筱绡与赵医生分分合合多次,但最终还是走到一起,不过其中因为好姐妹好闺蜜关雎尔的插入差点被逼分开,幸好两人的感情坚定才走到一起。只是曲筱绡家为何最后会破产呢?而背后的幕后主使到底是谁呢?

曲筱绡的母亲害怕家产被继子继承,所以偷偷的转移财产,到最后被发现时公司早就是一个空壳子了,而这笔钱到底去哪里了呢?

曲母转移的那笔财产早就转到了女儿那里,就是害怕女儿失去这个家的保护无法生存下去,所以宁愿公司破产也要女儿过得好。曲筱绡父母最后离婚,公司随之破产,一个完整的家就这样没了,而这一切都是关雎尔以及谢滨故意曝出来,如果没有曝出来,相信曲家仍然是幸福的家。

但是在电视剧中会这样改编吗?《欢乐颂》制片人侯鸿亮则忍不住剧透,第二季中曲筱绡要栽大跟头,所有的钱都没了。

《欢乐颂》第二季关雎尔对曲筱筱的醋意变成了黑化自己的一个形式。出卖曲筱绡了,瞬间跌入低谷。因为爱迷失了自己,弄得爱人远离,孤独一个人。跟《欢乐颂》第一季的反差非常大。

虽说曲筱绡破产了,但她却无意中成为了亿万富翁,根本不用做就能过上好的生活,可这一切对赵医生来说是鄙视的。为此曲筱绡继续开公司当老板,也俘获了青年才俊赵医生,两人过上幸福的生活,就差步入婚姻一步而已,但两人根本无视那一红本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