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雪芙和钱枫在一起了吗?

雪芙和钱枫在一起了吗?

娱乐圈就是个圈,兜兜转转又回来了。我们的娘娘孙俪现在跟邓超在娱乐圈是有名的模范夫妻,不过孙俪也有个前男友叫钱枫,现在的钱枫追求的是雪芙,一点都不乱,比这乱的多得是。那么问题来了,钱枫跟雪芙好上了没有啊,据说钱枫已经表白了呢?

雪芙和钱枫在一起了吗?

钱枫和郭雪芙因为同时参加了一档网综节目《火星情报局》受到不少网友的关注,因为钱枫一直是单身,所以一直被里面的成员拿来调侃,和郭雪芙的关系暧昧,台上钱枫甚至向郭雪芙下跪表示心意,但是都被拒绝了,近日第二季又要开播了,有消息称钱枫在台上向郭雪芙求婚了,这次不知道是否被拒绝了呢?

说实话郭雪芙的出众的长相是不少男生心目中的男神,不论是长相还是身材还是气质,钱枫都配不上郭雪芙,其实钱枫已经暗恋郭雪芙很长时间了,作为像大哥一样的汪涵极力的撮合两人,没事就拿两人开玩笑,希望两人之间会擦出什么火花!第一季没看到,不知道第二季两人会不会发生什么化学反映!

钱枫在天天向上的舞台上这么久,没有大红大紫,一直都是勤勤恳恳的跟在汪涵后面做小跟班,原本以为欧弟走了,能够有出头之日,但是没想到又来了个大张伟,钱枫还是千年老三的地位,钱枫的愿望就是结婚生子,但是郭雪芙恐怕不是,所以两人之间的可能性还是很小的!

第一季我们或多或少都能看出钱枫对郭雪芙有点意思,节目上汪涵也提供了很多机会,希望钱枫能够表白成功!

钱枫求婚郭雪芙 钱枫和郭雪芙私下是什么关系-图4

首先回顾下两人出道经历。钱枫,一开始貌似是乐队出道,后来乐队解散就单飞了。08年加入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成为天天兄弟中的一员。个人感觉他在节目中应该是气氛担当,扮鸵鸟、被大家调侃、冷笑话,发展到现在,他绝对是天天兄弟中不可或缺的一员,成为继欧弟走后的老二。

这些年钱枫也拍了一些电视剧,演男二号居多,演员的身份远没有主持人的影响力大。不过钱枫的副业搞得很牛逼,各种火锅店、服装店,不敢说他是富豪,但也觉得算是有钱人了。

钱枫的绯闻不是很多,最出名的应该是涵哥在天天向上里的娃娃音干女儿,尤其在火星情报局里的几次互动明显能感到他俩有过一段情,不过已经over了。

钱枫和孙俪耍了多久?

每个人的心中都珍藏一段美好的初恋,提到初恋,总有一种难以言说的复杂情绪隐藏心底。对于那种初闻情事的喜悦,任何事任何人都难以取代。娱乐圈的部分女星同样如此,她们与初恋男友爱过恨过快乐过,如今早就各奔东西,回忆分手经历,依然夹杂痛与乐的纠缠。孙俪和邓超被称之为娱乐圈模范夫妻,可是,很少人知道,孙俪的初恋男友竟然是《天天向上》的主持人钱枫。据悉,2000年的孙俪还没有名气。当时,钱枫和孙俪是战友,二人在文工团都是业务尖子,私下关系好,也被很多人看好为金童玉女。之后,孙俪退伍独自去影视界发展,钱枫则在上海戏剧学院继续读书。两人因此分手。

孙俪和邓超被称之为娱乐圈模范夫妻,可是,很少人知道,孙俪的初恋男友竟然是《天天向上》的主持人钱枫。据悉,2000年的孙俪还没有名气。

当时,钱枫和孙俪是战友,二人在文工团都是业务尖子,私下关系好,也被很多人看好为金童玉女。之后,孙俪退伍独自去影视界发展,钱枫则在上海戏剧学院继续读书。两人因此分手。

钱枫出1983年9月22日出生于上海,父亲年轻时是杰出舞蹈演员,受父亲的影响钱枫在学生时代就热爱表演,钱枫在父亲的熏陶下也开始走上艺术之路,在艺校上学期间由于唱歌、小品、舞蹈、主持样样精通而受到上海警备区文工团的关注,后成功进入上海戏剧学院。

上学期间为了更好的发展自己,在一个偶然的机会进入上海警备文工团,是当红女演员孙俪的战友,2006年退伍后,出演湖南卫视制作的恰同学少年,后与童森签约于拉风娱乐成为新主张组合并蹿红。

孙俪和邓超的爱情一直是低调的,从两人一起合作拍摄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相识相恋,期间经历了一段隐恋期,直到被拍到同游三亚,两人思索再三才大方承认。之后又有一段隐婚期,直到孙俪肚子里 等等的存在,他们才大摆喜酒和公众分享幸福甜蜜。

眼看这对娱乐圈爱人顺理成章地结婚生子,恋爱和婚姻期间各自也都没有花边新闻上身,这在纷纷扰扰的娱乐圈实属不易。或许这对夫妻觉得少说才是保护真爱的方法,不断笑说自己说话没有逻辑的孙俪,在谈起两人感情时也不爱自我表扬,倒倾向强调各自的独立性,她对婚姻的看法,很有时代新女性的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