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王承渲为什么叫渲皇、皇族、小恶魔?

王承渲为什么叫渲皇、皇族、小恶魔?

在青春有你2上刚见到王承渲的时候,就被她甜美可人的笑容所征服了,不过昨天在舞台上表演《lion》的时候,让观众们见识到了一个不一样的王承渲,反差太大了,奶酷奶酷的!

这感觉就是一个霸气的小野猫,太酷了!当时在表演的时候还有一个小插曲,她的耳环掉了和鞋带开了,不过她临场反应非常的好,零失误!

王承渲是2001年10月9日出生的,今年才19岁,她来自中国台湾,是一个台湾不太知名的娱乐公司TPG旗下的训练生,青春2开播到现在她一路走来表现可圈可点,还是非常不错的!

关于王承渲她有好几个小外号,比如:渲皇、皇族、小恶魔

首先看渲皇和皇族。

请青春2的舞台上如果一个选手被叫成皇,其实可能不是褒义词而是在骂你呢,青春2是排位的,要淘汰的。目前已经很多选手被叫成皇了,这里的皇意思是黄了的意思,就是要被淘汰了!

当初刘令姿、安琦等都被说要皇,而他们都坚持到了最后!

再看小恶魔这个外号。

这个是王承渲自己说她非常喜欢小恶魔,喜欢小恶魔的角,而自己也因为有小虎牙所以特别喜欢小恶魔。此外,在台下甜甜的她,一旦上了舞台上就变成了攻击力很强的小恶魔,眼神、有力度的表演,都俘获了大量的粉丝!

私下的王承渲是个甜美的少女,但是内心里藏着一个小恶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