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藤冈靛老婆vanina资料照片

藤冈靛老婆vanina资料照片

《夏洛克福尔摩斯》一听名字就知道是部好电影,也是看了这部电影才又认识一遍藤冈靛,其实他之前就经很出名的,演过很多日本纯爱电影电视剧,最主要是人长得很帅,在日本就有金城武第二之称,而且不同于一般帅气男明星的单身日常,这帅哥已经结婚了,孩子都三个了,老婆vanina也是长得十分漂亮,看看资料照片就知道了,话说他俩是怎么认识在一起的?

藤冈靛老婆vanina资料照片,

藤冈靛老婆vanina是印尼华侨,长得还是非常漂亮的,比藤冈靛大两岁,还有一个已经成年的儿子,就是说藤冈靛一结婚就有一个成年的继子了,这也是粉丝们有些芥蒂的地方,毕竟爱豆藤冈靛是初婚的。

所以说vanina一定是有一些迷人的魅力所在了喽,其实从婚后这些年就可以看出,俩人是很幸福的,孩子也生了三个都,vanina的资料不多,几张照片,几句来历,由于是圈外人,所以没有过多的资料,但是仅仅几点,也是可以看出,这是一个很温柔美丽的妻子。

他俩是怎么认识在一起的?

其实光是看照片,大家一定觉得这组合可以呀,一见钟情妥妥的,只要是遇到了,肯定是不能错过的,颜值相当,气质相投,太完美了。然而事实上,vanina是印尼华侨,藤冈靛是日本人,中日混血,vanina是圈外人,藤冈靛是圈内人,vanina比藤冈靛大两岁,嫁给藤冈靛是她的第二次婚姻,之前还有一个儿子,已经二十岁了。

这就不好说了,这俩人就是看上去很般配,但是交际和背景一点没有交点,这让人就很疑惑了,这俩是怎么认识,继而相知相恋在一起的,文化差异这么大,生活上能契合嘛?很多藤冈靛的粉丝是很不看好的。

不管粉丝咋想,其实藤冈靛和vanina生活还是很美满的,据说两人是在台北认识,之后就相爱了,结婚到现在也八年多了,生养三个孩子,和和美美的是很幸福。看来是爱情的力量了,认识一个人仅仅一瞬间,相爱在一起都是缘分,两个对的人,只要相识了,那一定是会在一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