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佳航为什么叫张益达?

李佳航为什么叫张益达?

《爱情公寓》,是一部搞笑、离奇、浪漫、感人的有趣的电视剧,它于2009年上映,上映后收视率十分火热,让许多观看者 随之又有了《爱情公寓》2-4,四部曲。说到里面的演员阵容其实也是十分强大的,在《奔跑吧兄弟》中搞怪连连的陈赫、主演都市爱情电视剧《爱情自有天意》的娄艺潇、参演了2016年上映电影《冰河追凶》的邓家佳、获得2014年国剧盛典最具潜质演员奖的孙艺洲,还有主演2013年上映电影《我为相亲狂》的李佳航等人,说到李佳航,李佳航他在《爱情公寓》里为什么被叫张益达?他被别人叫斯内克的由来又是什么?

李佳航为什么叫张益达?

李佳航在爱情公寓第二季里饰演张伟,有一集一菲找好朋友羽默来帮忙整公寓内的男人们,有一段是张伟在便利店遇见羽默并倾心。俩人出现了益达广告的狗血剧情,后来他见到羽默自称张益达。

从《爱情公寓》中总是在厕所门口出现的终极倒霉蛋张益达开始,喜感、逗乐成为李佳航给观众留下的最深刻印象。说到这一点,李佳航坦言,他喜欢用幽默的方式来讲故事,这样也会演得比较开心。演了很多现代戏,他们一开始的时候都没把这个当成有轻喜剧性质的东西,可能只是一个现代戏,但是我演完之后他们觉得可能贴上了一个喜剧的标签。

李佳航被人叫斯内克的由来

李佳航叫斯内克,是来自《爱情公寓》中的一个情节,小编找来了给大家分享一下: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