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孙艺洲老婆曹晓雯资料照片

孙艺洲老婆曹晓雯资料照片

《爱情公寓》这部电视剧很受年轻人的喜爱,里边的人物个性鲜明,陈赫扮演的曾小贤一句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火遍大江南北,生活中的陈赫与妻子有过多年的爱情长跑后来结婚,也被人认为是好男人,直到陈赫出轨张子萱,好男人形象崩塌,但是在爱情公寓中真的有一位好男人,那就是扮演花花公子吕子乔的孙艺洲,他与妻子爱情长跑9年,现在两人有个女儿,生活的很幸福。

孙艺洲老婆曹晓雯资料照片

5月17日,全明星探曝光孙艺洲与妻子曹晓雯的爱女,以及一家人聚餐的视频。对于女儿首次曝光,孙艺洲发微博表示:简单的幸福,请别打搅她。

在曝光的视频中,孙艺洲戴墨镜口罩去往一家饭店,和家人聚餐。老婆曹晓雯坐在孙艺洲对面,双方父母也全部到齐,而二人的女儿也坐在身边,吃饭期间,小姑娘和老爸隔空对话,手舞足蹈,菜一上来,就拿着食物往嘴里送,好不活泼。父女俩亲密互动,看的出孙艺洲对女儿十分疼爱。饭毕,孙艺洲和妻女一同回家。网友们纷纷表示:戏里的花心吕子乔竟然是18k纯暖男一枚。

曹晓雯,1983年5月4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02级本科毕业,现为上海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老师。2005年在校期间的曹晓雯首次出演电视剧《走遍中国》,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06年出演电视剧《胡笳汉月》。2008年参演电视剧《蓝色档案》。2009年在红楼梦题材电视连续剧《黛玉传》中饰演五大丫环之一的晴雯。2009年9月9日曹晓雯和孙艺洲正式结为夫妻。

【个人资料】

中文名 曹晓雯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身 高 168cm

体 重 45kg

出生地 山东省济南市

出生日期 1983年5月4日

职 业 上海音乐学院老师、演员

毕业院校 上海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 《黛玉传》《霸王别姬》《纯真年代之激情年华》

工作单位 上海音乐学院

丈夫 孙艺洲

微博地址 http://weibo.com/u/1336527472

微博昵称 曹晓雯

【个人经历】

曹晓雯和丈夫孙艺洲是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2级同班同学,两人从大一开始谈恋爱,并于2009年9月9日正式结为夫妻。两人在《黛玉传》有同台出演,曹晓雯饰演晴雯,孙艺洲饰演贾芸。

据悉,2012年孙艺洲曾在接受专访时就已公开已婚消息,妻子为大学同窗,二人经过9年爱情长跑步入婚姻殿堂。在拍摄《爱情公寓》期间,妻子也常来探班,夫妻感情十分融洽。

陈赫孙艺洲上节目翻脸事件真相

孙艺洲说陈赫在跑男弱,孙艺洲称陈赫撕名牌太弱,我定比他强。2015年12月6日上午,陈赫前妻许婧晒出一组帕劳潜水美照。她称对潜水的迷恋始于电影《碧海蓝天》。照片中,她身穿性感比基尼,身姿婀娜似美人鱼,更得到孙艺洲点赞。

其实,在陈赫跟蕾拉小姐许婧离婚以前,孙艺洲同蕾拉小姐许婧已是好友。至于陈赫跟蕾拉小姐许婧离婚这档事其实并不影响孙艺洲与许婧的友情,朋友之间点个赞其实是很普通的现象,并不需要太大惊小怪的。

孙艺洲与陈赫当场翻脸。孙艺洲陈赫兄弟翻脸信息量巨大。孙艺洲与陈赫翻脸是怎么回事呢?孙艺洲与陈赫曾参加《年代秀》,两人在现场故意翻脸,不过并不是真的翻脸,在现实中,两人关系不错。孙艺洲被问及陈赫表示:不敢谈他(陈赫)的现状,怕自己说的话会对他有什么不好的影响。希望大家也给他空间。

此前,孙艺洲和陈赫都曾透露口风,不再出演《爱情公寓5》。从目前两人频繁加盟真人秀和接戏的局势来看,《爱情公寓5》仍然后会无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