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白百何和陈羽凡离婚成定局?

白百何和陈羽凡离婚成定局?

白百何是圈内知名的女演员,她的老公是羽泉乐队里面的主唱之一陈羽凡,其实不少人会跟小编有一样的感觉,白百何很美,但是陈羽凡长的确真心的一般,这可能就是所谓的郎才女貌吧,两人结婚后,曾经一度传出离婚的传闻,不过后来都证实是谣言,不过这次白百何泰国出轨的事可能坐实两人离婚这件事!

白百何和陈羽凡离婚成定局?

白百何这次被拍到在泰国出轨,事实确凿,如果说前几年陈羽凡和白百何离婚的传闻不会成真,但是这次小编感觉他们俩人可能真的要离婚的。

甚至可能早就已经离婚,小编猜测,白百何可能会出来回应这次泰国出轨门事件的时候,直接说自己已经跟前夫陈羽凡离婚多年了。

如果两人真的已经离婚,那么这次就不存在什么出轨的问题了!

白百何泰国出轨摸小鲜肉私处图:

风行工作室摄影师在泰国曼谷拍到了白百何的身影,当天白百何戴白色帽子与眼镜,穿条纹衬衫牛仔裤,装扮休闲,旁边的助理装扮也是十分低调,一人一箱行李就出了国。

出国后,白百何在泰国约会一个神秘的小鲜肉男子,如下图就是他

两人的关系不一般,在泳池里面玩的很开心,两人亲亲我我,情到深处,神秘男子在泳池边上起了反应,白百何还用手触碰男士私处

就这2个人的亲密程度,恐怕床肯定早就上过了

带助理前往泰国秘会情人,又是吃饭散步又是戏水打闹,两人秀起恩爱来也是花样颇多,光泳池就有N多细节可以聊,摆姿势、自拍、碰杯、喂食、泼水、贴面、推脑袋、蹭脑袋撒娇、踢情人下水、不可描述的事简直是热恋情人们打情骂俏的范本啊。不过白百何你玩得这样开心,陈羽凡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