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那英与现任老公孟桐女儿图

那英与现任老公孟桐女儿图

那英曾经和王菲称霸歌坛的天后级人物,最近几年那英凭借中国好声音再度回归大众的视野。2015年10月7日,那英学员张磊获得《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冠军,第三度成为《好声音》的冠军导师。2007年1月,一位自称猪头肖小胖的网友在博客爆料指出,从那英朋友处得知天大消息,那英已于2006年底在加拿大秘密完婚,且真命天子是北京知名夜店VICS老板孟桐,此事一度被怀疑是网友捏造。

那英与现任老公孟桐女儿图:

那英的女儿照片

那英的女儿已经有了8岁了,也比较低调,很少在媒体露面。

很多认为,女儿长得很像爸爸,但性格却很像那英,脾气很急,说话嗓门很大,和那英之间的相处也很特别,不生气时与那英关系很好很亲昵,生起气来便不分场合直呼那英其名,一点儿面子不留。

那英的老公照片

孟桐(1967年5月6日),那英的丈夫,在上个世纪90年代就取得德国MBA学位的海归精英。留学归来后,凭着自己敏锐独到的眼光,看出了工体周边未来文化娱乐业的发展潜力,在工体附近开了VICS酒吧,成为第一批在工体经营娱乐场所的老板。酒吧成功经营11载,如今的孟桐已然身价不菲,VICS也成了北京市最资深并且享有盛誉的夜店。据了解,那英在感情最脆弱时,孟桐给她无微不至的呵护与温暖,两人从哥儿们感情迅速发展,于2006年底在加拿大注册结婚,并有了爱的结晶。

那英和前夫高峰的儿子照片:

高峰结识那英是在1995年,那时高峰在国安队踢球,参加了一个体育、演艺明星联谊会,那英也去了。因为高峰小时候和毛宁是一个体校的,所以和毛宁就比较熟,也知道那英和高峰是老乡,都是沈阳人。高峰就问她,你同毛宁熟吗?她回答说关系特别好。高峰告诉她,我与毛宁以前都是体育大队的,接下来,我闲聊着问她爱不爱打麻将,后来我们各自留了一个电话。就这样两人相识。

那英高峰还有他们的儿子

那英的儿子已经很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