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含韵和赵丽颖是什么关系?

张含韵和赵丽颖是什么关系?

赵丽颖目前已经是娱乐圈当之无愧你的超人气女演员,从《陆贞传奇》到《花千骨》再到《楚乔传》,赵丽颖已经成长为一个有实力的挑大梁的女一号,比起娱乐圈的一众脸盲锥子脸,赵丽颖肉嘟嘟的圆圆脸俨然成了娱乐圈中的一股清流,不仅颜值高、有辨识度,而且演技也是业内人士有目共睹的,收视女神的称号可不是浪得虚名。

张含韵和赵丽颖是什么关系

近日被赵丽颖和张含韵的亲密合照刷屏了,而且张含韵在2018开年之际哼唱赵丽颖的《想你》为赵丽颖实力打call,网友们纷纷猜测张含韵和颖宝是什么关系?

其实,张含韵和赵丽颖早在十多年前就认识了,当时两人一同参加一档节目,从而结下了深厚的姐妹之情,那时的张含韵已经很红了,如今赵丽颖也在娱乐圈打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各自拼搏事业的赵丽颖和张含韵两人的姐妹情丝毫没有褪色,比起随处可见的塑料花姐妹花,赵丽颖和张含韵真的很让人羡慕。

在赵丽颖的新剧《明兰传》中,张含韵也参演了,据说是演颖宝的妹妹,戏里戏外都是浓浓的姐妹情深。

张含韵和汪涵又是什么关系

大家都知道,张含韵的干爹是刘德华,在张含韵遭遇事业低谷的时候,刘德华给与了张含韵莫大的支持和鼓励,除此之外,张含韵还有一位大咖伯伯,就是汪涵。

早在《超级女声》的时候,汪涵就特别看好和欣赏张含韵,张含韵私下里称呼汪涵为汪伯伯,但是两人并不是真的亲戚关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