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徐琼霜为什么帮罗志祥?

徐琼霜为什么帮罗志祥?

不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上,如果遇到困难,总有朋友会伸手帮助我们。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身心也得到快乐,所以何乐而不为呢。当年罗志祥刚出道时,遇到很多难缠的官司,徐琼霜义不容辞的去帮助罗志祥,让罗志祥很感动。徐琼霜现在是罗志祥的经纪人,在背后一直默默地帮助罗志祥,据说她还单身呢。

徐琼霜为什么帮罗志祥

徐琼霜19岁认识比自己小一岁的罗志祥,开始成为罗志祥的经纪人至今,每次罗志祥的活动都亲力亲为,每次罗志祥的签唱会,小霜都会到场。是罗志祥有今天成就的主要工程,作为天熹娱乐经纪公司的一员,是前蔡依林经纪人蒋哥的下属。

曾经在罗志祥的罗密欧时期与孙总发生合约纠纷时,站出来,仗义无条件的帮助罗志祥打官司,一直协助罗志祥发展演艺道路。那当年徐琼霜为什么帮助罗志祥呢?

首先是因为经纪人与明星的关系。而且他俩从刚开始罗祥不红到现在经理了那么多的事情。人都是有感情的。帮助别人是你生命当中能够让你感到非常快乐的事情,因为每一个人的生活中都会经历许多挫折与苦难。如果在以后的生活中,徐琼霜遇到苦难,罗志祥也会挺身帮她。

其次罗志祥是一个很努力的艺人。在徐琼霜的眼里,她知道罗志祥以后肯定会出名的。只要帮他走过这个坎,罗志祥通过自己的努力会再次成功的。

徐琼霜跟公司辞职力挺罗志祥,罗志祥拒绝过她,说她跟着他们没前途,而且他们也没有钱来付徐琼霜工资。但是她不但不要工资帮他们联系律师打官司,帮他们联系节目维持生计,甚至还拿自己的钱给罗志祥花。一个女人能做到这一步,真的是不知道用什么去评价。大赞啊!

徐琼霜的男朋友是谁

徐琼霜是罗志祥的经纪人,出生于1978年1月9日,是蔡帮成员之一。现为天地合娱乐制作有限公司(自天熹娱乐独立出来的公司)的经纪人。

徐琼霜平日里为人非常低调,不太愿意面对镜头,所以很少会有他公开的画面,罗志祥在百分百提起徐琼霜,很多次照片中前面数着第二女生,齐刘海,外套黑色,里面是黄色衣服的女生就是小霜她。这张照片是歌迷会的歌迷在追小猪的时候抓拍的。

而徐琼霜的男朋友是谁,据说她和坤达谈过恋爱,但由于某些原因,最后两个人也分手了。所以徐琼霜之前的男朋友是坤达,现在有没有男朋友网上暂时还没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