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乔杉奥迪事件是怎么回事

乔杉奥迪事件是怎么回事

作为一名喜剧演员,乔杉和贾玲、沈腾相比,还缺少了一些路人缘,但也算是这几年比较火的喜剧演员之一,他的大保健梗让很多观众捧腹大笑,前段时间,《沐浴之王》上映,让乔杉和大保健的联系更加紧密,以至于很多人一提起大保健,就会想要乔杉那张脸。

其实喜剧人这条路并不好走,乔杉其实是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高材生,可能是因为条件的限制,也可能是因为对喜剧的热爱,后来乔杉和修睿、张一鸣等人组成爱笑兄弟,开始了在娱乐圈的闯荡之路,不过在没有走红之前,乔杉过的十分窘迫。那么乔杉和妻子莫丹是怎么回事?

乔杉结婚的比较早,他的妻子叫做莫丹,也是一位演员,但是没有名气,所以只出演一些打酱油的角色,后来和乔杉结婚后,放弃了演艺事业,但后来乔杉的事业发展并不顺利,所以莫丹为了贴补家用,晚上就去摆地摊贴补家用,卖一些小饰品、工艺品等,乔杉把妻子的辛苦看在眼里,下定决心要让老婆孩子过上好日子。

很多人认识乔杉,都是从《屌丝男士》系列开始的,现在的乔杉也算是小有名气,其实乔杉出演的作品很多,比如说《缝纫机乐队》、《来都来了》、《温暖的抱抱》等,但人们对他最深刻的印象,还是停留在足浴店中,而乔杉和奥迪,其实并没有太多的联系,只不过是有一个广告文案,把乔杉和奥迪联系在了一起,主要表达的意思是打破固有印象,改变自身风格,颠覆大众印象。